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王杰希这么一想,再看视野里,蹲在地上的两人还都抬着头眼巴巴的望着他,其中那个叫君莫笑的就是刚刚叫他“小王”的家伙。

王杰希是自顾自在想着自己的打算,别人当然不知道,那个黑袍子的索克萨尔见他老半天没反应,扭头就对旁边的君莫笑说:“看,连人家妹子都知道你在吹牛皮,懒得理你。”

“人是被你无耻下流的偷袭行径给惊呆了吧,辣手摧花,简直畜生。”

“摧屁花,老子要摧的是你!”

“一样啊,偷袭,没人品,没下限。”

“谁他妈要对着你这种人讲人品?你需要吗?”

“人品是一种自我修养,关爱社会要从关爱身边人做起,没听说过?”

……

眼见两人又开始旁若无人的说起相声来,自己又被晾在一边了,王杰希也是很有点无语。他决定提醒他们一下这里还有个旁人存在的事实。

【当前】王不留行:你们认识一叶之秋?

他没麦,所以也不能语音,那两人正吵得开心呢,他真没把握他们会不会去看聊天栏。不过他很快就放心了,他清楚地看到自家角色头顶上弹出个聊天泡泡,那两人只要不瞎,估计很难忽视掉。

那个君莫笑果然很快就抬起头来:“认识啊,怎么,熟人?”

王杰希让角色摇了摇头,继续打字。

【当前】王不留行:不是,刚在系统公告里看到的,如果要拜师,我想拜一叶之秋为师

“呃,原因呢?”

【当前】王不留行:他名字比较好听

“噗——哈哈哈哈哈!”一阵夸张的笑声从音箱里传出,王杰希忍不住要去检查一下音箱有没有被震破。正笑得捶地的是那个叫索克萨尔的家伙,捶地是“爆笑”的表情动作,君莫笑蹲在一边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泡泡,见那家伙根本停不下来,就站起来,让角色露出一个微笑。

“相信我,那家伙连自己都收拾不好,每天上线时间少得可怜,根本没法照顾徒弟,你要拜他为师那你就亏大发了。不像我,在线时间长,游戏经验丰富,熟知各种任务副本练级点,绝对可以最效率地把你带满级。怎么样,考虑一下?”

“哈哈哈哈你得了吧,人妹子不要你,你倒贴也没用啊!”索克萨尔还在边上捶地。王杰希看了看眼前一脸诚恳的君莫笑,心里也在衡量。

老实说,一上来就拜一叶之秋为师,这样好不好他心里也没底。他找一叶之秋就只是来兑现竞技场约定的,现在对他而言最重要的是快速升级,如果一叶之秋真的如这个君莫笑所说经常不在线,那相较于拜一叶之秋为师,有个常在线的师父带着的确更好。

他又调出社交界面搜了一次一叶之秋的名字,这次因为不在线,干脆都搜不到。王杰希只思量了一小会儿,就做好了决定。

【王不留行】:几级可以拜师?

“10级。”

【王不留行】:那好,你带我到10级,我当你徒弟

“有没有人说过你特别有眼光?”君莫笑声音听起来很开心,“走走走,咱们这就练级去。”

索克萨尔不捶地了,震惊地看着说走就走的两人。

君莫笑带王不留行去练级,自然会挑等级高一点的区域,出于安全考虑又不能太高,于是就在新手村边缘的10级怪区开始刷怪。两人没组队,王不留行开怪,君莫笑秒杀,这样经验就全是王不留行的,不会因为君莫笑等级太高导致组队经验减成。

索克萨尔没跟着他们过去,但密语一刻也没停。王杰希看不到,君莫笑那边的聊天栏热闹得很。

【密语】索克萨尔: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剧情转折太快我都看不懂了!

【密语】君莫笑:我快有徒弟了,就这么回事呗

【密语】索克萨尔:这妹子刚还不说要拜一叶之秋为师么?

【密语】君莫笑:证明他眼光好,很快就看清楚了怎么选更有利

【密语】索克萨尔:哎我说你好好的到底为啥突然要收徒啊?

【密语】君莫笑:你以为我想带徒弟啊?千机伞升级可能需要用到的材料师徒副本才产出,我也是被逼的……

【密语】索克萨尔:啧,你那破伞能更麻烦一点不!

【密语】君莫笑:总之,这段时间我要专心带徒弟了,刷副本什么的你们看着办

【密语】索克萨尔:操,你小子这就想不干活,没那么容易!这妹子总不能24小时在线吧,不在的时候你就给我来副本打工,否则别想有你的材料!

【密语】君莫笑:我也不会24小时在线啊……而且我有空的时候一叶之秋也不一定在……

【密语】索克萨尔:他不在老子叫上扫地焚香,再不行还可以叫气冲云水,总之你丫别想跑!

【密语】君莫笑:你也可以直接叫上他们不用等我的,我要带徒弟……

【密语】索克萨尔:滚,想得美!我说你怎么就挑上这棵大白菜了?一见钟情?

【密语】君莫笑:ID眼熟

【密语】索克萨尔:ID叫啥,我想想,王不留行?

……

【密语】索克萨尔:专治痛经……

【密语】君莫笑:你还能更无聊一点?

【密语】索克萨尔:百度百科写的,关我毛事!这ID怎么了?

【密语】君莫笑:前面玩的游戏里有一个叫这名字的家伙

【密语】索克萨尔:这么偏的名字也撞车……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密语】君莫笑:不会吧,那家伙是个男的……

【密语】索克萨尔:谁规定男的就不能建女号了,你是想告诉我沐雨橙风是个女的么!

【密语】君莫笑:人家那边游戏玩得好好的,公会主力,干嘛突然跑来新游戏?

【密语】索克萨尔:你不也玩得好好的,不也突然跑来了?

【密语】君莫笑:我是有点原因……

【密语】索克萨尔:准你有原因就不准别人有原因?而且她刚不提一叶之秋了?一叶之秋是你以前的ID吧?

【密语】君莫笑:管那么多呢,反正我只是要收个徒弟,是谁都没差

【密语】索克萨尔: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妹子的小号操作挺好的,能躲过我那一击不简单,恐怕也不是什么新手小白,你自己留点心

【密语】君莫笑:不是新手最好,带起来省心

【密语】索克萨尔:我可提醒过你了啊,当心别跟人妖搞出师徒恋来了,到时候你可没地儿去哭啊!

【密语】君莫笑:谁都跟你似的这么老不修……

【密语】索克萨尔:你就好心当成驴肝肺吧你,不跟你说了,老子做日常去!

君莫笑没再回。新手村的怪难度实在低得不值一提,他一边打字一边用鼠标操作就能第一时间准确击杀王不留行开的怪。对他而言是这样,对刚升到4级的王不留行来说这些却都还是差着6级的高级怪,王不留行找怪开怪每一步都做得很认真,他观察了一会儿,肯定了这的确不是一个新手的结论。

这个长了一张妹子脸的王不留行在怪区里穿行,每一次移动和站位都很有学问。“她”有选择的拉着怪,即便在被等级碾压的怪区里也没有引到半只计划外的怪物,要做到这点,观察力和操作能力都需要很强,家伙不仅不是小白,恐怕还是高手。

君莫笑在游戏里尽职尽责地充当打手,叶修坐在屏幕前面看着王不留行的背影思忖着。这个女号是不是他知道的那个王不留行呢?他仍然不敢肯定。他仍是觉得那家伙突然跑来玩新游戏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从那家伙的性格看来,即便玩新游建新号,多半也不会搞个女号。

那可是个出了名的暴力DPS,他亲眼见过那家伙的输出有多彪悍。真正彪悍的输出通常都是以强大的操作为基础的,老实说他觉得女生很难做到那种程度。

眼前这个小号,目测操作也很好,但感觉上更像是个沉稳细致的人。是不是同一个人呢?叶修觉得不太像,但也说不准。

他其实也没有很关心这个问题。就像刚才对索克萨尔说的那样,他只是需要一个徒弟一起刷师徒副本拿材料,这个徒弟是男是女,是不是认识的人,对他来说都没什么关系。

不过他仍是留了点心,可有可无地观察着王不留行的一举一动。很快二十分钟过去,王不留行10级了。


评论(15)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