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自己只排在第三位,前两位除了这个君莫笑,另一个名字也是出现在他们那个副本纪录小队里的。

果然都是高手,王杰希想。

“不用太在意那个排行榜。”叶修忽然说,“我们拖得久一点只能说明我们比你更熟悉这个游戏,知道一些小技巧,回头我慢慢跟你讲。”

王杰希倒并没有介意这个,刚想回话,宝箱开启弹出的物品列表打断了他。

哗啦啦一长串东西,看得王杰希眼花。

【队伍】王不留行:哪些是你要的?

虽然君莫笑什么也没对他说,但他不傻,一个能被大公会视作纪录之敌的人巴巴地跑来收他当徒弟,自然是有明确目的的。

叶修看也没看就点了全部放弃:“这些我都没用。有需要的东西我会直接跟你讲。”

他的确是需要师徒副本出产的材料,不过他的需求当然也不会在区区10级的小副本,他看中的是50级出师副本的BOSS掉落。

那个BOSS相当不好打,而且因为是师徒副本,也理所当然地设置了必须师徒通力合作才能达成的条件,为了这个,他才不得不亲自上阵严格把关地挑选徒弟。

其实自己再练一个号带上来最简单,就像当初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升级时那样,他原本也只是不抱太大希望的上新手村去兜一圈,没有合适的也就自己练了。结果被魏琛一阵误打误撞,捡到这么一个技术过关人品貌似也还不错的小号,叶修觉得今天的运气相当对得起他跑这一趟腿。

王杰希见对方全部放弃,也就只好全收进自己包里,他的包裹格子不多,一下子就被撑得满满的。看着一大堆根本不知道做啥用的材料和各种琳琅满目的装备药水,王杰希暗暗发愁。

【队伍】王不留行:这个副本是一次性的还是……

“一锤子买卖。”君莫笑说,“不然你还指望每天都能刷上这么一票?想太多。”

……万幸,王杰希松了口气。这要真的每天刷一票,他多半就得变成史上第一个因为背包被掉落撑爆而流失的玩家了。

他把能穿的装备往身上穿,再把能用的和暂时没用的物品分开,一时又想到,排行榜上既然有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的名字,那他们的师父会是谁呢?

一个ID呼之欲出,王杰希点开师徒界面,那上面竟然真的列有师承关系,“一叶之秋”四个字就这么大大咧咧地飘在“君莫笑”头顶上,看得王杰希一阵胸闷。

绕了一大圈,他没当成一叶之秋的徒弟,倒混成别人徒孙了,这辈份……到时候他向一叶之秋挑战,算犯上作乱么?

带着这样的忧思,出了副本,王杰希随口跟他的便宜师父打了声招呼就下线了,下得太快,都没听到叶修急着唤他。

看着副本门口呆立不动了的小徒弟,叶修无可奈何的绕着转了两圈,叹着气支起一个帐篷。总算是没有解除组队,叶修苦中作乐的想,看着帐篷顶把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一起兜头罩住。

聊天频道里魏琛的密语跳了出来。

【密语】索克萨尔:干什么呢?开组了

【密语】君莫笑:去不了,另外找人

【密语】索克萨尔:滚!叫你徒弟自己玩儿去,少给老子废话!

【密语】君莫笑:就是他自己玩儿去了,我才去不了

【密语】索克萨尔:?

【密语】君莫笑:他下了,我得守夜……

魏琛反应了几秒,然后发来一串大笑。

【密语】索克萨尔:哈哈哈哈!你没把她赶到安全区去下线?

【密语】君莫笑:挡不住人家手速快啊!

【密语】索克萨尔:哎呦你也有今天!笑死老夫了,你是专程找个徒弟来治你的是吧?

【密语】君莫笑:唉,当师父难,当好师父更难。等你有了徒弟,就知道个中辛酸了

【密语】索克萨尔:滚吧你,老子又不是你,喜欢自讨没趣,老子还想多蹦达两年呢!

【密语】君莫笑:总之今晚你们另外找人,等等我帮你问问

【密语】君莫笑:喂喂喂,在不在啊,晚上有空么老魏他们四缺一

【密语】扫地焚香:哪个本?

【密语】君莫笑:不是鬼城就是水库吧我猜

【密语】扫地焚香:哦,你不去?

【密语】君莫笑:嗯,有点事去不了

【密语】扫地焚香:好,叫他组我

【密语】君莫笑:组老郭

【密语】索克萨尔:啧,让你小子跑掉了,喂我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可忍着点儿别兽性大发啊

【密语】君莫笑:兽你妹,有本事你倒是兽一个给我看看

【密语】索克萨尔:老夫进副本了,不跟你瞎BB,去当你的护花使者吧

【密语】君莫笑:没我在,悠着点儿啊

【密语】索克萨尔:得瑟吧你!最后一句,其实你何必呢,一个10级小号而已,扔那儿不管就算被人砍回去也没什么损失不是

【密语】君莫笑:你懂个屁,这叫长期投资

【密语】索克萨尔:得,我不懂,好好投资啊,投资完明天滚回来打副本!

【密语】君莫笑:明天不行,有事

【密语】索克萨尔:你怎么这么多事?!又什么破事啊,别说又要带徒弟!

【密语】君莫笑:真有事,明天上不了

【密语】索克萨尔:你当我是唬大的?不说清楚什么事休想跑了你丫的!

【密语】君莫笑:搬家,行了吧?

【密语】索克萨尔:靠,搬哪儿去?

【密语】君莫笑:……我搬哪儿去关你屁事啊,你是准备找过来请我吃饭吗

【密语】索克萨尔:当然是查夜咯,谁知道你成天都怎么在厮混

【密语】君莫笑:你的最后一句怎么那么多句呢,专心打本成么?

【密语】索克萨尔:这把又不冲纪录,划水呗

【密语】君莫笑:你们队里有个姓魏的划水聊天,管一下

【密语】大漠孤烟:……

【密语】索克萨尔:靠,你跟老韩说什么了?!

叶修没再搭理,挂好暂离状态,收拾东西打包去了。


评论(6)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