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密语】索克萨尔:我说这忙你可一定得帮啊,打完老夫亲自带你练级!

那到真不用……

君莫笑见王不留行站定不走了,疑问地看着他,王杰希也用密语发消息过去。

【密语】王不留行:你们刷副本纪录有什么用,只是为了挑战?

君莫笑随口回道:“谁那么闲,当然是冲着奖励去的。”

【密语】王不留行:奖励很好?

“当前版本除了即将开放的团队本出的套装和银装之外,破纪录给的奖励就是最好的了。”

银装王杰希是知道的,装备编辑功能作为游戏最大的特色之一,宣传简直无处不在。他现在等级低,倒是不急着尝试自己动手做装备,但他已经看了君莫笑的武器很久了。

那件最初被他认为是步枪的武器,细看之下好像又没那么简单。但君莫笑拿在手里应付20多级的小怪,基本上也就是当枪使,王杰希还看不出太多端倪。他只是猜测那有可能是一件银装,而如果真是银装……一个已经有银武在手了的人,还在乎什么副本纪录的奖励么?

当然他也说不好君莫笑是不是真在乎,就这打个副本还要人三催四请的……

【密语】王不留行:那个索克萨尔叫你去打副本都催到我这儿来了,你还是去吧,正好我有点事要下去会儿

“呵呵,那个老家伙,还学会射人先射马了啊?”

……你才是马,你全家都是马……

“那行,回来了叫我。”

【密语】王不留行:其实我可以自己练

“那多没效率。”

【密语】王不留行:看起来你比我还急?

君莫笑嘿嘿一笑:“50级师徒本在前面等着呢,能不急吗?”

果然是有企图的啊!

【密语】王不留行:如果每天在线4到5小时,都有你带,大概几天能满级?

“不出半个月吧,等级越高越慢。”君莫笑想了想说,“你一般都什么时候上线,晚上?”

【密语】王不留行:不一定

他并不想把时间说死,那样会好像约好了什么一样,而他并不喜欢那种感觉。

“嗯,你上来看到我不在,这几个人随便谁都可以叫来带你,我都打好招呼了,到时候喊一声就行。”

君莫笑说着就用密语发过来几个名字,王杰希一看,除了他们那个副本小队之前上电视的成员,还有一个叫“扫地焚香”的,和一个叫“气冲云水”的。

这些都是谁,王杰希没一个认识的,君莫笑也没问过他高不高兴被人带,就这么交待了下来。唯一一个算得上认识的,偏偏又不在这个名单上。

名单里并没有一叶之秋,王杰希想起来君莫笑说过,那家伙很少上线,就他这两天亲眼所见也的确如此。而他记得,以前他好友列表里那个名字常年都是亮着的,那家伙在线时间似乎每天都比他长。

这样的现象并不奇怪,游戏里人来人往,毕业工作了就AFK的,结了婚有了孩子就AFK的都不在少数,毕竟人还是活在现实里的,现实生活中的事情永远比游戏重要。

王杰希只是略微觉得有些遗憾,好像再怎么热衷再怎么用心的人,终有一天都会离去,一开始也许只是离开某一款游戏,到后来就彻底告别了每天回家先开电脑的日子,走的人音讯杳然,留下的……终有一天也会离开吧。

对每个人来说,喜欢某个人、某件事也许都是有时限的,过期不候。王杰希把飘远的思绪拉回来,这一次把君莫笑提到的人挨个儿加了好友。

原本空落落的好友列表看起来一下子就丰满了许多,王杰希打发走君莫笑,依言下线。其实接下来并没有什么安排,鼠标漫无目的地在屏幕上晃来晃去,晃着晃着就晃到了之前那款游戏的快捷方式上。

王杰希双击了那个眼熟的图标,左右无事,索性登上去看一看。

尽管已经知道结果,习惯动作仍然改变不了,上线第一件事他还是点开了好友列表。一眼扫过,他忍不住再确认了一次。

他没看错:

一叶之秋累计离线时间——19小时!


评论(17)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