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王杰希心情略微妙。

他跑去新游戏找人“了结前缘”,人反而在这边上线了,这错过得都有些戏剧化了。虽说在那边他也没跟人见过面,连话都没说上过一句,就算在这边同时在线也未必会有交流,但错身而过这件事本身仍然让人啼笑皆非。

也仅止于此,王杰希不认为一叶之秋准备回来这边。荣耀那边一叶之秋有一个固定的副本队,看起来玩儿得挺好的,虽然可能不如这里一呼百应,但他就是有种感觉,觉得那人不会再回来了。

那么这次回来也只是来看一眼的吧,也许就像他现在这样,纯属路过。

纯属路过的王杰希这么想着,一面把日常任务啦副本什么的寻思了一圈,感觉哪样都没兴趣去搞,就想还是下了吧。

以前每天都会做,不做完就总觉得不习惯的事,一旦放手,也发现没什么离不得的。换了一个环境,早晚会养成新的习惯,而老的习惯很快也就像尘封的往事一样越去越远,不再重提了。

他的手指已经放在ESC键上了,密语频道突然亮了起来。

【密语】江城子:靠,你竟然出现了!

【密语】江城子:这两天都哪儿去了,错过一场好戏,你亏死了!

王杰希差点就要假装什么都没看到把下线的初衷贯彻到底了,心念一转,又关掉了系统选单。

江城子后面那句话莫名的就让他有些在意……

【密语】王不留行:发生什么事了?

【密语】江城子:我记得你小子前天还打听过一叶之秋吧?

王杰希心里一顿,生起一些奇妙的预感。

【密语】江城子:那家伙不是AFK了么,昨天不知道咋的突然回来了,然后你猜怎么着?

王杰希猜不着,他只希望这家伙说话能简明扼要一点。可惜江城子就跟好容易逮着一个人可以八卦一样,一开闸泄洪就停不下来。

【密语】江城子:想你也猜不到,好一出年度大戏!

【密语】江城子:话说你知道那家伙以前是国战总指挥吧?

王杰希还真不知道……每周五晚上的国战他就从没参加过。这种成百上千号人大混战,个人技术在里面起不到什么鸟用的混乱场面,本身对PVP杀人就没什么兴趣的王杰希自然是不高兴参与的。每周的国战周常他连混都懒得去混,直接无视掉,周五晚上干脆都很少上线。

由于没兴趣,也就没关心过指挥都是谁,这时候听说一叶之秋是总指挥,想想也觉得没什么不对,好像是个挺适合那个人的位置。

但这事被江城子提起来准定就没那么简单,王杰希于是很难得的捧了一回场。

【密语】王不留行:怎么?

【密语】江城子:我记得你不怎么打国战吧,多半也不知道,自从那家伙AFK之后,咱们国战一个多月没赢过了

那可……真够废的。

【密语】江城子:说起来还不是冰封自己搞的,成天嚷嚷着自个儿是什么第一大会,需要他们干活的时候整个就跟一坨屎一样,除了变着方地搞内斗啥都不会!

焚天跟冰封千里是敌对公会,虽说同在一个国家,整日价见面也跟斗鸡一样,讲起对手来自然不会有什么好话,王杰希早听习惯了。他对冰封的整体印象也谈不上好,也许是大公会都有的毛病,冰封的人出来遛,一个个鼻孔都是朝天开的,再没本事的人披了一张公会的皮,都习惯性的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因此冰封千里出了个一叶之秋,也就真让他觉得挺稀罕的。那是真有本事的人,反而没那些臭毛病,至少就那次短暂的相处而言,王杰希没觉得有任何不舒服。

那么,一叶之秋会觉得呆在冰封千里很舒服么?

【密语】江城子:昨天一叶之秋突然上线,挺多人看不懂的,咱会长去开了个作战会议,回来说是冰封专程把人请回来的,还让他当总指挥,就想打一场胜仗,结果你猜怎么着?

又猜……其实话说到这个份上,王杰希已经拼凑出大半个真相了。要是一叶之秋回来带领举国上下一举拿下一场漂亮的胜仗,那也称不上年度大戏了。

这里面的转折多半很精彩。

他的感觉有些复杂。如果故事的主角不是一叶之秋,再怎么曲折离奇一波三折,他听过多半也就一笑置之了,但这个主角正是一叶之秋,他却好像并不是很想听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不管他想不想听,江城子的八卦还在继续。


评论(4)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