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密语】江城子:也难怪他们上赶着把人找回来,一叶之秋以前指挥国战的胜率,论坛上有人统计过,85%以上。结果昨天赶上那15%了,有个牛逼哄哄的指挥,还是输。输完也不用别家起哄,冰封自己就闹起来了

【密语】江城子:别说,就咱们分析,昨天那仗打得那么烂,冰封的人功劳不小,那一个团一个团的,干出来的事都不像一叶之秋指挥得出来的!

江城子话锋一转,开始吧啦吧啦地大书特书一叶之秋的指挥曾经怎么怎么牛逼,怎么怎么不是人,王杰希一看就知道这里面有多少添油加醋的成分,也不戳穿他,但随着江城子讲到昨晚那场战斗里冰封几个团各自为政的混乱局面,王杰希也想象得出来那绝对不是一个遵照指挥行事的状态。

把人叫回来,人说的又不听,那何必叫人回来呢?

【密语】江城子:总之一句话,冰封故意的,这都是他们一手自导自演的好戏

故意叫人来指挥,又故意打输国战把责任都往一叶之秋身上推?对一个已经AFK了的人,搞这么复杂有必要么?

【密语】王不留行:照你这么说,他们图什么?

【密语】江城子:鬼知道他们图什么!一叶之秋AFK这事,论坛上早就有人爆料说是冰封内部不合,一叶之秋懒得继续参合下去,干脆拍拍屁股走人

【密语】江城子:这次那帮人也不知道抽的什么风,专程把人找回来,国战输了,一个个就跳到世界频道上开嘲

王杰希皱了皱眉,这已经是摆明的撕破脸皮了。他不想知道冰封千里内部那本烂帐到底都是怎么回事,但搞得这么难看,让他觉得很没意思。

他还没发现不知不觉中,他看待这件事的立场已经完全站到了一叶之秋那边。

【密语】王不留行:然后?

【密语】江城子:然后就打起来了呗。别问我怎么打起来的,反正一个团咬着一个人打,愣是被人家拖着遛了一个多小时,从逐鹿平原一路遛到东山,一帮怂货,最后把人杀了都没一个好意思上世界来得瑟!

【密语】王不留行:一叶之秋被杀了?几点的事?

【密语】江城子:半夜一两点了吧,具体时间不记得,好象是挂了就下线了,那帮人一直蹲到早上,想蹲他复活呢,谁理他们啊,人到现在都没上过

【密语】江城子:要我说,冰封内斗,斗得越厉害越好!早看他们不顺眼了,人多了不起啊?有全服第一了不起啊?有全服第一还想法设法的把人往外赶了不起啊?

【密语】江城子:哎你怎么跑东山去了?冰封的人搞不好还在那儿晃悠呢!

王杰希没再搭理江城子,他已经用传送卷轴飞到了东山。这一带都是山地,地形非常复杂,站在传送点上四面望去,视野里除了嶙峋的山石再无其他。

这一趟实在来得有些多余,王杰希想,别说他根本不知道凌晨那场战事的具体位置,就算知道,那里也不可能再留有任何蛛丝马迹可供人凭吊。

王杰希召出坐骑,信马游缰地往山里走了走。这里的地形相当复杂,地面都是坑坑洼洼的,走在上面深一脚浅一脚,各种磕磕绊绊。

王杰希可以想象一叶之秋为什么把人都引来这里,他一路吊着那些人,估摸着都走的是这类复杂的地形。这种地形,稍微缺乏经验一些的玩家,冷不防被卡个视野卡个技能范围什么的再正常不过。就算是经验丰富的PVP玩家,如果不是经常在这里打架,也会提高出招的判断成本。

换了王杰希自己来,他都不敢夸口说能顺利施展得开,他一边前行一边在脑子里模拟,如果当时在这里的是自己,会怎样打,哪些地方有可能讨到巧,哪些地方有可能吃亏……

然而这样的模拟其实很没劲,他给王不留行点的毕竟不是一个PVP倾向的天赋,他的黑魔法师论攻击那是相当暴力,但在移动能力和防御力上牺牲很多,打个副本绰绰有余,寻常PK也没事,他有足够的爆发能让对方出不了手就被撩趴下,但遇到真正的高手就不好说了。

王杰希操作很强,他硬是用操作弥补了不少移动力不足的硬伤,但如果遭遇同样段数的对手,风不风骚得起来真不一定。幸而这个服能跟王杰希操作拉到同一水平线的玩家几乎没有,在他看来,也就一个一叶之秋。至于他跟一叶之秋谁技高一筹,从各项数据上看自然是一叶之秋,但没真正面对面较量过,王杰希不说这话。

他从来都承认一叶之秋的实力,也从来都不认为自己不及他。那么久以来他并不急于一战,因为他并不需要借他人之手来证明自己。

如果不是一叶之秋突然离开,也许到最后,都不会有那一战……


评论(7)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