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输液室的椅子毕竟不舒服,王杰希这一觉睡得很不踏实。从昨晚上到现在他已经睡得很多了,按理说不该还有什么困意,睁不开眼睛多半还是由于体力不济。

他迷迷糊糊地眯着,护士过来换药也不知道,两大袋水输完天都黑透了,才终于睁开眼睛。

睡得头都疼了,除此之外终于有了别的感觉:饿。

体虚不仅是因为生病,一天没吃东西也加重了虚乏感,但之前哪顾得上这茬?现在两袋水下去,热度好容易退了下来,肚子就不失时机地开始维权。

王杰希饿醒了一半,另一半意识还在神游物外,一时间一没想起来这是哪儿,二没想起自己干嘛来了,一不留神就要抬手,旁边忽然伸过来一只手压住他胳膊,不让动。

被这么一按,他又醒了一些,抬眼看过去,自己手背上插着管子,管子朝上连着液体袋子,一只很好看的手按在他小臂上,顺着往旁边看去,就看到了叶修。

“醒了?”叶修收回手,叠好报纸放到一边,观察了一下王杰希的脸色,“看起来好些了,饿不饿?”

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先前买的面包早就进了叶修自己的肚子,见王杰希愣愣地点头,叶修站起来,丢下一句“等我一下”就走了。

看着男人远去的背影王杰希总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再一看,可不少了点什么吗——人家的外套还服服帖帖地搭在自己身上呢。

叶修的外套上有股淡淡的烟味儿,王杰希也顾不上嫌弃,“喂”了一声,人已经走远了,没听见。

王杰希只好把头靠回椅子背上。

睡了这么多,现在是睡意全无,肚子还在孜孜不倦地抗议着主人的虐待。他回忆了一遍这几个钟头以来发生过的——自己也还有印象的事,终于有余力感到麻烦别人良多。

想到他的邻居,王杰希想:是个挺不错的人……嗯……除了“烟民”这个属性之外。

叶修带了方便粥和菜包子回来,都是热好的。病人吃不了太油腻的东西,这样正好。几口粥两个包子下肚,王杰希觉得又活回来一点,又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水挂完了,叶修把开好的药塞给王杰希,两人一起往回走。

不管是王杰希的道谢还是还过来的钱叶修都老实不客气地照单全收了,王杰希提议回头请他吃饭聊表谢意,叶修也满口答应。除此以外王杰希也想不到还可以怎么感谢这位邻居,他很少遇上这么给人添麻烦的事,总觉得心里始终过意不去。

回去的路上两人都挺沉默的,王杰希大病一场,再怎样体力都没法恢复那么快,坐在车后座上还是蔫蔫的。叶修坐了副驾,给司机报完目的地就也不说话了。王杰希想叶修是有意让他清静清静,还挺感激,没想到叶修在一门心思琢磨别的。

这边是突发状况,现在事情算是了结了,他才想到今天没上线也没跟任何人打过招呼。那帮成天混在一起的就不说了,他那小徒弟多半也一直等着。

这些天习惯了都按约好的时间上线,头天下午人是让他赶下去的,倒是没说过今天啥时候上,但他这个徒弟上线时间向来还算固定,不是吃过午饭就是吃过晚饭,无论哪一个,现在都已经过去很久了。

是那家伙的话等不到他也会自己练级的吧,叶修想,以他那徒弟有意无意表现出来的风格个性,说不定还更喜欢自己练呢。

想象了一下小徒弟生龙活虎地一个人练级的情景,叶修摸了摸鼻子,不知怎的觉得有点寂寞。

把王杰希送回家,回屋开电脑上线,密语频道立刻被劈头盖脸一顿骂和间杂其间关心的询问塞满了。顶着魏琛扭曲的爱和其他人温暖的关怀,叶修扫了一遍好友列表,发现自家徒弟不在线。

【密语】君莫笑:我徒弟今天上来过么?

【密语】索克萨尔:你成天是不是就认识你徒弟了?副本不来也不说一声,害我满大街抓人,你摸着胸口说你还有没有良心?!

【密语】君莫笑:我以为会有人告诉你我今天可能上不了

【密语】索克萨尔:有个屁的人!你徒弟一天都没上,我人也组够了,哪儿凉快你滚哪儿歇着去吧!

魏琛估摸着也骂爽了,不搭理他了,叶修一个人蹲在30多级的练级区里,心境有些凄凉。

这爹不疼娘不爱的,还没个徒弟可以解闷,多难啊……

话说回来,他那徒弟昨天也是说不舒服才让他给赶下去的,这一天没上,是感冒加重了?刚刚才见过一个病得楼都下不了的,叶修忽然有些担心。

——徒儿啊,回头健健康康地滚上来,为师就大人有大量,勉为其难地不计较你不能适时替为师分忧的过错了……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