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王杰希后来找过那个报名网页,上面只有赛事章程和申请表格,并不能看到都有哪些人报了名,他只大略浏览了一下,就关掉页面也把这件事放到了一边。

不管怎样,他当前的任务肯定都只有练级。自从知道君莫笑背后是什么人,那种有点舍不得练级的心思好像又没有了。也许是因为知道可以一起做的事远远不止练级这一件了吧,一向不喜欢把游戏和现实扯上关系的王杰希破天荒因为两者产生的交集而尝到一种轻松的感觉。

想约人吃顿饭,隔壁敲敲门就行,在不在一起练级反而是次要的了。王杰希承认,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只能是因为跟叶修本人相处,比在游戏里见到君莫笑还要来得更为愉快一些。

毕竟是就在眼前的一个大活人,跟屏幕里系统脸的角色还是不一样的。

如果这家伙突然良心发现戒了烟,那就更好了……

游戏里,王不留行眼看着还有1K经验就35级,也就是打两只怪的事,王杰希锁定目标,正要飞过去,突然眉头一紧,拉住鼠标硬生生让王不留行转出一个直角,险之又险地避过了一记崩山击。

一样是偷袭,但跟索克萨尔那次差点误伤路人的偷袭不同,这记崩山击摆明是冲他来的。那狂剑士一击不中,立刻转身又追了上来,王杰希哪里会等他,骑着扫把头也不回地掠空而去。

王不留行没回头,王杰希鼠标一甩,却是360度看了个清清楚楚。四周明显不怀好意的哪止狂剑士一个,他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人包围了。

一水的50级大号,什么职业都有,王杰希暗道自己太不小心。他其实老早就看到周围有些50级角色在活动,但50级大号出现在30多级的练级区本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一则有些时候游戏日常有可能随到低级怪区,二则就像叶修说的,这游戏新开,材料紧缺,是个材料都会有人刷,不论等级。

今天周围的50级角色是比平常多一些,但王杰希依然没有把他们的存在往自己身上联想。无他,一群50级大号大张旗鼓地跑来围杀他一个35级的小魔道,至于么?图啥?

即便是现在王杰希也很想问问看他们图啥,但王不留行陷在包围网里,前后左右都是穷凶极恶的高等级玩家,他是没那闲工夫去管别人什么来意的。王杰希眼力超强,一眼就把周围的情势都观察好了,哪些地方有可能让他突围,心里迅速地就有了计较,操作王不留行就往最近的突破点飞去。

饶是他再厉害,对自己的操作再有信心,毕竟15级的等级压制,对方人数众多,他可没自大到觉得以卵击石是个聪明的决定。魔道学者在移动方面非常有优势,王杰希准备利用自己的优势尝试突围,就算一次两次不成功,只要能拉扯开敌人的阵型,他就有见机逃脱的机会。

被他当作突破口的方向上的两人,一个是剑客一个是驱魔师,一见猎物笔直地朝自己这边撞过来,高兴得很,技能上手就等着猎物自投罗网。

谁知架势做了全套,一眨眼的工夫目标却不见了。剑客一剑刺了个空,慌忙寻找目标,就听到同伴喊了一声:“上面!”

抬头,30级并不华丽的任务奖励扫把从天而降,拍了他一脸,虽然因为等级压制连个趔趄都没被打出来,剑客还是被拍得一脑门儿黑线。旁边驱魔师反应快一点,镰刀旋风一般扔了出来,王杰希收回扫把,翻身骑上,整个人贴地滑出一大截,镰刀从王不留行头顶上旋过,什么都没碰着,又飞回了驱魔师手里。

王杰希好奇地看了一眼飞回去的镰刀,心知这回旋镖似的一放一收也是个技能,鼠标一甩,王不留行拔地而起,同时在地上留下一个熔岩烧瓶。

那么低的位置,烧瓶一出手基本就炸了,正好炸在了三段斩跑过来的剑客脚底下。剑客条件反射地就往后跳,背后跟着同伴的怒吼:“跑毛!30多级的熔岩烧瓶能烧掉你几两肉?!!”

30多级的小号这会儿不是早该被按趴下了么,怎么还能在那儿活蹦乱跳地冲他丢烧瓶?剑客欲哭无泪,想为自己辩解这只是习惯使然啊不能怪他,咂吧了好几下嘴也说不出来。

被个低了自己15级的小号吓到,怎么说也不是很长脸的事……

那边枪系已经围过来开始轰炸,一顿炮火与子弹齐飞。近战们仗着组队伤害豁免冲进枪林弹雨里抢人头,硝烟滚滚中远远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几人赶紧一拥而上,结果靠近技能出手,那“人影”噗噗两下就没了,定睛再看,地上躺着个破破烂烂的修鲁鲁,裂成两半的脸乍一看就像挂了个嘲讽的笑容。

一个修鲁鲁用出了替身假人的效果,等级压制下原本完全不可能有效的嘲讽功用成功地把所有人都吸引过去了,这帮人 一时竟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连骂骂同伴解嘲的力气都没有,一个个都只会气急败坏地嚷嚷“人呢?!”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