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叶修上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上来第一时间就听说了下午有人找王不留行麻烦。

【密语】君莫笑:嗯,不错,带种

【密语】沐雨橙风:你说谁?

【密语】君莫笑:还能说谁

【密语】沐雨橙风:上门寻仇记得叫上我啊

【密语】君莫笑:寻什么仇,有人被杀了么

【密语】沐雨橙风:啧,没心没肺,你亲亲小徒弟那可是九死一生,要不是我刚好路过见义勇为了一把,你现在已经见不着人了

【密语】君莫笑:多谢了啊,改天请你搓一顿

【密语】沐雨橙风:就这样?

【密语】君莫笑:不然呢?

【密语】沐雨橙风:你就一点不想问问你徒弟当时有多危险?

【密语】君莫笑:多危险不也没事儿么?

【密语】君莫笑:得了,就算差着16……哦现在是15级了,就凭那群人想杀他,不来半个团都说不过去吧

【密语】沐雨橙风:嗯哼,你倒真有信心

【密语】君莫笑:当然,也不看看是谁带出来的徒弟

【密语】沐雨橙风:人技术好关你屁事!你个捡便宜的!

【密语】君莫笑:捡便宜也需要眼疾手快的,不然你也去捡个回来?

【密语】沐雨橙风:行,你有徒弟你厉害,告诉你个坏消息,要听不?

【密语】君莫笑:你说出来我看看有多坏,再决定听不听

【密语】沐雨橙风:你徒弟是个男的,怎么样,够糟吧?

【密语】君莫笑:就这样?早就猜到了还等你告密呢

【密语】沐雨橙风:……切,不好玩

【密语】君莫笑:而且你真的觉得这是坏消息?

【密语】沐雨橙风:…………

【密语】沐雨橙风:你……你你你你你!你控制着点儿啊,你连人长啥样都不知道!

【密语】君莫笑:我说什么了?

【密语】沐雨橙风:靠,耍我!下次你亲亲宝贝小徒儿再出事我可不管了!

【密语】君莫笑:行了吧你。带徒弟练级去了,自便啊

【密语】沐雨橙风:==!

【密语】沐雨橙风:上QQ,发了新的材料清单给你

【密语】君莫笑:哦,我看看

……

【密语】君莫笑:胃口真够大的啊……

【密语】沐雨橙风:废话,那么多张嘴要养活

【密语】君莫笑:行,知道了,给你留意一下

叶修说着就让君莫笑跑了一趟主城,逛了一遍路边摊,收了些价格公道的材料放进仓库。他叫了王不留行过来会合,两人在城门口碰了面,叶修带着徒弟去打副本。

边打本叶修一边也就问了一下白天的事,王杰希简单讲了一下,没提自己怎么跑路的过程。

被人追打还只能落跑还不了手,在他而言始终不是多光彩的事。他浑然不觉自己自动抹去了等级差和人数差,也全然不知这么点儿不显山不露水的傲气早就被他家师父尽收眼底了然于心。

打完一轮副本出来,时间也挺晚了,王杰希准备下线休息。

叶修叫住他。

“下次遇到这种事,记得叫人。别怕丢脸,你还小,大家都懂。”

谁还小了!

王杰希想到隔壁那个没比自己大两岁的家伙顶着一张老流氓脸睨着自己,邪魅一笑说“你还小”,顿时就给气笑了。

叶修哪知道他已经脑补到那么远去了,又说:“不过你估计也没什么需要叫人的机会了。”

【队伍】王不留行:嗯?

“从明天开始你都不会再有落单的时候。”

王杰希愣住了。这话……什么意思?

是说只要王不留行在线,君莫笑就一定在么?

这……不现实吧。

大家都不是生活在虚拟世界里的,现实生活中都有各种各样的事。叶修平日里在线时间已经算够长的,王杰希也是有空就会上线的人,就算这样,他们时不时也会凑不到一块儿去。要想做到只要一方在另一方就一定在,除非有人牺牲现实里的事和时间。

王杰希觉得叶修完全没必要做到这地步,不就是个把喜欢找麻烦的无聊人士么,想办法避开就好了,等他满级了,收拾那些家伙还不是信手拈来?这样郑重其事地搞得好像很重视他们一样,是不是太给他们面子了?

然而心底里他知道,叶修这样说,重视的不是那些他连名字都没记下一个的路人甲。这样的念头闪过的时候,王杰希心底也同时飘过一丝暖意。

很久都没有人跟他说过这样的话,他以为他已经不期待了,没想到只是假装不期待而已。

理智上依然觉得这会是很难达成的承诺,但他也并不愿意拂了叶修的好意,最终什么也没说。后来他知道其实是自己脑补过头了,叶修的确做到了不再让他落单,但那并不是指君莫笑会一直都在。

他们依然保持着头天下线之前核对好第二天上线时间的习惯,大部分时间君莫笑都在,偶尔来不了,叶修就会预先跟谁说好,让那人代个班。

有时候是沐雨橙风,有时候是索克萨尔,还有一次是个叫气冲云水的气功师。那个总是上电视的大漠孤烟倒是没见过,提到他,叶修笑着说:“让老韩当保姆带小孩?算了吧,过日子不容易,别给大家添堵了。”

所以说,到底谁是小孩来着……


评论(29)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