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索克萨尔代过两次班,每次都只有半小时的样子,但时间长短一点都不妨碍他把叶修从第一分钟损到最后一秒。

“保护过度!这特么绝对是保护过度!”每次他嚷嚷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王杰希心里明白,叶修不是真的要保护他什么,只是他们都一样,觉得那种事再来几次太影响练级效率,而就算叶修真的跑去再端一遍别人老巢,也并不解决问题,反而只会激化矛盾。

所谓强盗,不管现实里的还是游戏里的,那都是一群亡命之徒,并不会因为君莫笑等人比较厉害就俯首认怂的。哪怕一时认怂,只要逮着机会他们也一定会想方设法报复回来。

而就现状看来,王不留行就是那个最可口的“机会”,被人逮着报复简直是不需要犹豫的事。

这在王杰希当然属于无妄之灾,但起因算在叶修头上,他又不能真的当作全无关系。于是为了给彼此都省点麻烦,他也就乖乖按照叶修的安排,随时带个保镖练级。

至于保镖的人选,那也是到时候谁在就谁去的。魏琛第三次骂骂咧咧地组上王不留行,嘴上一百个不情愿但还是很认命地往那边挪的时候,突然眼角一跳,挂在烟头上的烟灰就抖进了键盘。

他也顾不上清理,飞快地在输入框里打字。

【队伍】索克萨尔:怎么了?!

就在刚才,王不留行一瞬间没了半管血,这要不是他走路不长眼一脚踩到悬崖底下去了,就肯定是遭遇了袭击。

没有回应,王不留行的血条又涨上去一些,想来是喝了红药,蓝条却在一刻不停地变化。

之前王不留行遇袭的风光事迹被沐雨橙风添油加醋地宣扬过一遍,魏琛也是有耳闻的,一般的对手,叶修那小徒弟应付起来想来还不至于抽不出手打两个字,让他没工夫回话,那多半是不一般的对手了。

隔得很有些距离,看不到目标的目标姓名板,没法猜那些个不一般的对手是谁,魏琛只好让索克萨尔拿出最快的速度狂奔,一边在心里狂骂叶修提神。

——个阴险狡诈的混蛋,知道今天要出事才让爷爷来顶班的是吧?你小子最好别上来,上来看你魏爷爷扒了你的皮煮汤喝!

骂叶修真的很提神,魏琛拿出了冲纪录都没拿出来过的干劲,一口气冲到事发现场,远远看到一个端着枪的背影,操了一声,抬手就是一发切割术扔出去。

那背对着他的家伙就跟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轻轻巧巧地往旁边一闪,避开了术士的法术。索克萨尔诅咒之箭读到一半,脚底下滚过来一颗手雷,魏琛连忙打断技能后跳,索克萨尔还是被爆炸的气浪波及到了,一下子被掀得飞起来。

那人终于不拿背对着他了,转过半个身子,一手自动手枪,一手手雷,左右开弓,两边都炸开五彩缤纷的烟花。

那一侧的烟花里,王不留行正被一个全身血红的狂剑士猛攻,拜他灵活的操作所赐还能勉强支撑,但就算隔着这么远魏琛也看得出来那真的很勉强,必不长久。

魏琛这下是真的想骂娘了,怎么会是这两个家伙??!

一个狂剑士,一个弹药专家,这种死活不讲道理专门就是耍流氓的不要脸组合,全服再也找不出来第二个!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我就操了,你们两朵大王花上这儿来给老夫凑什么热闹!以大欺小还是两个大的欺负一个小的不害臊吗你们!”

魏琛嘴里骂着,手上也没闲着,一边操作索克萨尔在百花缭乱的霰弹式攻击里夺出一条路来,一边叫出好友列表找人。

真他奶奶的流年不利,大下午的,好友列表里居然一个活人都见不到!魏琛砸着鼠标关了好友列表,咬着烟狰狞地笑。

“这老胳膊老腿的,今天是逼我大干一场了!”

百花缭乱分了一半的火力去拦截索克萨尔,王杰希这边的压力小了不少。

但他面临的危机并没有得到本质性改观。

眼前这个狂剑士打起他来那是相当放肆,看准的就是十多级的等级差之下对手根本伤不了他,烧起血来就没想过要心疼,三下五除二烧出血气唤醒,赤红的血潮汹涌地卷向王不留行。

王杰希不认识什么花,但一照面他就知道这个狂剑士跟前些天偷袭他不中的那个完全是两个数量级的人物。同样是崩山击起手,之前那个狂剑士的偷袭他看上去躲得惊险,实则自己知道,还算轻松,但这个落花狼藉的卡位、发招速度和刁钻的角度让他即便察觉了,也根本躲不掉。

不,也许是有可能避过的,但那唯一的可能性他发现了,却不掌握在他手里。那一枚手雷静悄悄地落在那儿,就好像是个早已设置好的陷阱,阴恻恻地等着有人不知死活地撞进去。

王杰希没有去踩雷,极限操作闪过了重剑刀锋,却也终于闪不过雷霆万钧的一劈带起的冲击波。38级的王不留行瞬间被削掉半管血,随即就是铺天盖地的弹药落地生花,别说求援,能保命就已经堪称奇迹。

绚烂的烟火里,狂剑士的攻击一刻不曾中断,那柄血红的大剑握在落花狼藉手里,一招一式力沉山河,偏偏每一次挥剑又都像是算好了王不留行可能的应对一样,毫不容情地封死了他所有退路。那个远远站在最大距离照着这边狂扔手雷的弹药专家,看似只重量不重质的输出,实则却也是每一发都让王杰希难受得要命。狂剑士作为一个纯近战职业可能有的漏洞全部被那些子弹和手雷填满,任是对手有通天彻地的本事,陷在那样一张绚丽夺目的网里都难找到一丝生机。

一来二去,王杰希也被激出了战意。前所未有的强敌面前,他深知自己作为魔道学者的PK经验还并没有丰富到足以让他心随意动,对对手的了解更是欠奉,那十多级的等级差就完全不用提了,劣势到这般地步,要想拼出一条生路,他只能毫无保留地放手一搏。

之前一直百般尝试逃跑的对手突然画风一转,竟然有了要正面一搏的架势,落花狼藉看在眼里,大笑一声:“来得好!”他向身后的百花缭乱打了个手势,后者心领神会,逐渐收回了对王不留行的攻势,转而全力应对索克萨尔这个程咬金。

索克萨尔到底也是强敌,就算术士在弹药专家面前并不具有职业优势,但也绝不是分神两顾也能轻松打趴下的。魏琛原本还暗笑这个百花缭乱太瞧不起他,一心两用竟然还敢指望不被他抓到破绽,没想到他才刚准备对破绽下手,对手一个转火,破绽立刻就变成了圈套。

索克萨尔就跟自己一头扎进绵密的弹药网一样,各种雷光火舌炸得他满地乱跳,嘴上不住地骂:“去你娘的焚鹤煮琴的百花缭乱!你们弹药专家的技能是这样用的吗?敢他妈有一点技术含量吗?!”

“那个词叫焚琴煮鹤,文盲。”百花缭乱笑着又给他添了一把油,忽然往旁边迈出一步,差点被暗影烈焰打中。

“管你煮鹤还是煮琴,老子先把你烤焦了吃肉。”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出了火力网的索克萨尔狞笑着站在那儿,手里黑光涌动。

对手这么顽强,百花缭乱也来了兴致,索性再不管落花狼藉那边的战况,跟索克萨尔打起了一对一。


评论(17)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