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杀了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那两个人的确是真正高端的玩家,王杰希想,那两人的技术恐怕都不在自己之下,配合又相当默契,就算是满级的王不留行,遇上他们也很难占到便宜。

这边叶修见徒弟老半天没吱声,估摸着也是查资料去了,就又开始调戏魏琛。

【密语】君莫笑:老魏,别嚷了,累不累?你说你跟这儿叫破喉咙,有人理你么?

【密语】索克萨尔:老子骂得高兴!

【密语】君莫笑:省点儿力气吧,你想想,人世界频道一关,你骂到天亮人也一个字瞧不见啊不是

【密语】索克萨尔:不然你说怎么办吧?要不你陪我挨个儿找去,把长得像的都拖出来暴打一顿再说?

【密语】君莫笑:这法子这么蠢,你怎么想出来的?

【密语】索克萨尔:你牛逼,你想个不蠢的法子出来我谢谢你好吗!

【密语】君莫笑:这种需要智商的事你的确干不了

【密语】索克萨尔:你大爷!

【密语】君莫笑:我说,有空在这儿喊,你就不会去挂个悬赏吗?这区杀手统共才几个,多钓几次,鱼总会上钩的吧

【密语】索克萨尔:你以为我没想到过?悬赏谁,你吗?人又不是白痴,看不出来你安的几个心眼儿?

【密语】君莫笑:虽然哥挺人见人爱的,但这次的确不能刷我的脸,咱几个都不行,辨识度太高了

【密语】君莫笑:我说你平时自诩那么多哥们儿,有事一个都找不出来?

【密语】索克萨尔:就他们那二两功夫,我让他们送死去么

【密语】君莫笑:你不会自己跟着?

【密语】索克萨尔:操,鬼知道那俩会不会上钩啥时候来,我有空啊,就那么等着?!

【密语】君莫笑:你都有空在这儿刷屏,就没空干点实在活?

【密语】君莫笑:呵呵,打不过人家你就明说嘛,哥懂,不会笑话你的

【密语】索克萨尔:滚你丫的,你才打不过!上次是意外,老子正常发挥,一个收拾他们俩!

【密语】君莫笑:得了吧,能让你一个收拾俩,他们就不干这行了。长点儿心,发现目标提前叫人啊~

【密语】索克萨尔:你等着看吧,看老子布下天罗地网,准让他们有命来没命回!

【密语】君莫笑:加油加油,看好你!

【密语】索克萨尔:诶我说你怎么就跟个没事人一样,你徒弟也让人杀了,你就没啥感觉?

【密语】君莫笑:需要有啥感觉?

【密语】索克萨尔:哼,我算是看出来了,平时那么宝贝徒弟,敢情全是冲着50级副本去的吧?

【密语】索克萨尔:啧,真有你这么没心没肺的师父!

【密语】君莫笑:随你怎么说,带徒弟练级去了,88~

叶修找到王不留行,王杰希已经看完资料回来了。两人也没再就这件事说什么,默契地开始练级。

叶修的确没想过要替徒弟报仇什么的,没意义,同时他也觉得他这徒弟根本不需要别人替他报仇。

王杰希确实不需要。

他倒是记下了那两个杀手的名字,他想总有一天他们会再对上。但真有那么一天也不是为了要讨回一箭之仇,他只是觉得可以在条件对等的情况下再打上一场。

那两个人很强,特别是那个狂剑士,那种粗中有细的打法让王杰希印象深刻。在以前玩过的游戏里能给他留下印象的玩家都不多,这个荣耀还没玩多久,竟然已经遇到了这么多高手,这让他很是惊讶。

同时也愈发地感到有意思了。

做了一会儿任务两人就去打副本。王杰希第二天上午有课的时候都不会超过12点睡觉,副本次数往往会攒到晚上再来用掉。

第一次副本打到一半,叶修收到魏琛的密语。

【密语】索克萨尔:来了来了!

【密语】君莫笑:什么来了?

【密语】索克萨尔:杀人的来了!

【密语】君莫笑:你确定?

【密语】索克萨尔:擦,不是那两个

【密语】君莫笑:哦,你稳着点儿,别让人给做了啊

【密语】索克萨尔:稳个屁,不是那俩我才不出去,出去干嘛,暴露目标么?

【密语】君莫笑:那你兄弟就这样卖了?

【密语】索克萨尔:都讲好了,他们乐意,大不了回头多请两顿饭

【密语】君莫笑:嗯,不错

【密语】君莫笑:咦

【密语】索克萨尔:咦什么咦

【密语】君莫笑:我徒弟掉线了

【密语】索克萨尔:抛弃他吧,快来跟我一起埋伏

【密语】君莫笑:别逗,副本打一半呢,我风筝会儿怪啊,不跟你说了

叶修“咦”的时候,刚开了组怪,发现王不留行没跟上,再一看头像都灰了,显然掉线。想着怪开都开了,都是经验别浪费,叶修只好拖着这几只怪风筝着。等了一会儿,还不见人上来,索性也不折腾了,两下杀掉。

站在副本里发呆等人是挺无聊的一件事,叶修等啊等,徒弟的头像始终没有亮起来,他干脆也给自己来个中场休息,摸到阳台上去抽烟。

往阳台栏杆上一趴,烟才抖出来,一转脸,发现隔壁窗户里也伸了颗脑袋出来,正一脸嫌恶地瞪着他手里的烟。大晚上的,虽然不至于黑灯瞎火吧,这么一整还是怪吓人的,叶修险些把那烟连盒子一起扔出去。

“我操,鬼鬼祟祟的干啥呢,能吱个声儿吗?!”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