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他最终还是开了机,上了线。

断线重连是刷在副本门口,小地图上的箭头显示君莫笑仍在副本里。

王杰希心里闷闷的,操作王不留行沿路跑去。

君莫笑安静地站在刚才他掉线的地方,王不留行走上去,还没来得及打字说话,君莫笑手里枪管子一抬,数枚子弹拉成一排往前面的怪扫了过去。

一进入战斗状态,王杰希的手下意识就按上了技能快捷键,不用打字的叶修倒是能腾出一张嘴来说话。

“太慢了,开个机要这么久吗!”叶修语气里是浓浓的嫌弃。

王杰希心下刷的雪亮——他果然都知道了!

就这么一下子,压在心头的那些沉滞的东西豁然一空,不用再遮掩,不用再试探,电光火石间,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放在快捷键上的手指飞快地换了个位置,王杰希没有应声,指挥王不留行往怪堆里冲去,穿过叶修开的这群怪直端端奔向了下一组怪。

他忽然不想再去猜叶修会怎么想,又是怎么看他的。

被什么人的意志干扰,被什么人的情绪左右,以至于险些让自己变得无所适从,对他而言是太过陌生的感觉。那滋味并不好受,幸而他还有一条出路。

他会是一个无趣的累赘么?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你说麻烦就麻烦?你说无聊就无聊?带他练级、跟他相处会不会是一件麻烦又无聊的事,从一开始就该是由他来决定的!

强烈的想要跟谁朝夕相处的感觉他没有过,一旦有了,就绝不可能这么简单的让步。徒弟当然有一个就够了,他可以扮演的也绝不可能只是徒弟的角色。即便满级之后,君莫笑身边也一定要有他的一席之地!

满级就是结束?想太多。50级,那才是开始而已。

不信?咱们走着瞧!

“卧槽,你冲什么冲,键盘抠得只剩W了吗!”王不留行在前面飞,君莫笑跟在后面大声喊着,手里武器千变万化,把王杰希一路开掉的怪一只只往死里揍。

这把千机伞的奥妙王杰希这些天已经见识得差不多了,丝毫不见奇,依旧闷头往前冲,沿路把周围的怪一只不剩全开了。每开一只怪,几乎立刻就被君莫笑拉走,王杰希一点后顾之忧也没有,只管一路前进,直冲进BOSS房间。

【队伍】王不留行:开BOSS了!

“滚,为师还没进来呢,你单挑啊?!”

【队伍】王不留行:单挑就单挑,今天就单挑给你看

“警告你不要浪费时间,哥的时间很值钱,你赔不起!”

君莫笑一记落花掌把最后一只小怪劈飞到BOSS面前,冲上来长矛一挑,连小怪带BOSS捅了个对穿。

王杰希见他来了,手里技能开始排着队地扔,反正也不用担心OT。BOSS没挣扎多久就壮烈了,王不留行翻身骑上扫把又要跑,被君莫笑跳上前去“咔嚓”一下撑开巨大的伞面挡下。

“给我站住!”

伞面再大也不能大过天去,王不留行要飞还是能飞,但王杰希依言停了下来。

“你丫今天很行嘛,嗯?”君莫笑收了伞,斜斜往地上一杵,大马金刀地朝他面前一站,兴师问罪起来,“这么厉害,平时那清心寡欲的模样都是装的?”

这都什么用词……

【队伍】王不留行:我不记得有装过

“哦,没有?”

【队伍】王不留行:没有

“那是谁成天装着一副我跟荣耀不熟的样子,结果号都练到快40了?”

王杰希没回答这个问题,转而问出了心里的疑惑。

【队伍】王不留行: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想不明白?那我说给你听。”叶修一字一顿地说,“隔壁门砰地一响,过不了多久你家徒弟就上线;你家徒弟要睡觉了,没一会儿隔壁屋就熄灯。邻居有课,你徒弟就来不了;邻居在家,你徒弟永远在……会不会起疑心?呵呵,你来试试就知道了。”

【队伍】王不留行:还真是挺多破绽

“多到都懒得一一戳破!你也真能装啊,怎么,终于装不下去了?说吧,耍着你师父玩儿开心不?”

【队伍】王不留行:其实吧,还挺有趣的

叶修冷笑:“乖徒儿,不说实话你会死?”

【队伍】王不留行:你不要听实话?那好……

【队伍】王不留行:瞒了你这么久,真是对不住了啊!

王杰希打完这几个字,爆了个手速,王不留行从君莫笑身边一闪而过,往副本深处飞去。

叶修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君莫笑身形一晃就追了上去。

“行啊王大眼,你的诚意都拿去喂扫把了是吧?!”

王不留行飞在半空中打了个趔趄,王杰希哭笑不得地收回按错键的手指。

“王大眼”是什么?他什么时候多了这种别致的雅号?

频道里叶修就看到王不留行说:“扫把带我飞,喂了不亏。”

“哦,你拜扫把当师父算了!”

【队伍】王不留行:那不行,我已经有师父了

【队伍】王不留行:不巧我也正好觉得,师父嘛,有一个就够了

叶修咬着还没来得及点着的烟,对着屏幕嘿嘿笑。被人蒙在鼓里,心里是有那么一点不舒坦,才会故意拿话去刺探,知道了想知道的结果,大家都打开天窗说亮话,他很大方,也是可以既往不咎的。

然而问题来了。

请问,以前他眼睛是被什么糊了,才会觉得他家徒弟挺乖巧,他家邻居颇稳重的呢?

这混小子,到底还有多少种面貌是他没见过的?

叶修偷了个空点燃烟,深吸一口。

王杰希、王不留行。

这倒霉孩子,随便想一想,就让人觉得当真无聊不起来啊!


评论(35)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