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隔天叶修是被苏沐秋夺命连环CALL叫醒的。他头天晚上睡得晚,上午10点不到被玩儿命响的电话铃声吵起来,脑袋里面一跳一跳地疼,走路都打晃。

就差不是爬过去,叶修有气没力地拿起电话:“有事说事没事退朝,你哥我还要睡觉呢。”

“看公告!”电话那边就说了这么一句,挂了。

叶修头顶都能冒出烟来:公什么告,睡觉!扑回床上翻了两个身,又认命地爬起来——这还真睡不着了……

胡乱洗了把脸,咬着牙刷顶着个鸟窝头开了电脑,爬上荣耀官网找那个见鬼的公告。新公告就一则,叶修一目十行地看,看着看着惺忪的睡眼逐渐变得有神,又倒回去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头看了一遍。

光棍节活动,专业虐狗的运营你们也真想得出来叫“佳偶天成”……不过,那个活动奖励看似不错啊!

看看时间,王杰希应该在上课,叶修总凡都醒了,关上网页把自己胡乱收拾了一下,又坐回电脑前面登录游戏。

一上去就被苏沐秋逮住了。

【密语】沐雨橙风:怎么样怎么样?

【密语】君莫笑:嗯,看起来能用

【密语】沐雨橙风:经过我这个专业人士慧眼如炬的鉴定,一定能用!

【密语】君莫笑:专业人士你快去搞一个来

【密语】沐雨橙风:没戏,那天没空上线

【密语】君莫笑:那怎么办,女号就你有了

【密语】沐雨橙风:胡说,你徒弟摆着好看的吗!

【密语】君莫笑:对哦,不说我都忘了!

【密语】沐雨橙风:你能把你徒弟忘了那才是稀罕了,怎么,舍不得借来一用?

【密语】君莫笑:借?怎么借?要用我自己就用了,还借什么借

【密语】沐雨橙风:管你怎么用,反正,东西拿回来,不准失手!

【密语】君莫笑:这是跟谁说话呢?

【密语】沐雨橙风:跟你徒弟,就偏劳你转告一下了~

【密语】君莫笑:我说,活动又不是今天开始,你急吼吼地把我叫起来就为让我看一眼公告?

【密语】沐雨橙风:让你早做准备啊!

【密语】君莫笑:准备什么,我又不真干嘛……

【密语】沐雨橙风:当然是叫你准备好材料,不然呢!你说你想哪儿去了?

叶修摸了摸鼻子,摇头……他还真给想歪了。再看了一眼游戏内公告,活动是双十一当天的,也就是7天后。这7天时间,是用来让人预先收集材料的,材料备齐了到时候才能做东西。

这些材料大都是活动限定的材料,从明天开始才陆续在游戏里出现,叶修盘算了一下,要集齐也很得花些工夫。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等级。活动参与要求是50级,7天时间,王不留行能满级么?

他沉吟片刻,关上界面,开着君莫笑去做日常任务。做完一轮,看看时间还早,又上了一叶之秋,也顺带着清一下日常。

日常任务是随机的,一叶之秋今天随到的日常区域有点偏门,是个平时很少有人来的地方。一般这种地方,要么是怪物属性比较麻烦,要么是掉落不好,要么两者兼有,还加上一个地形差,人气低到谷底。

但日常总是会有人来做的,叶修到那儿的时候就看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叶修瞅了一眼,就知道那个先到的玩家角色是个弹药专家。原本没怎么在意,想着拉开点距离各杀各的怪,谁都不碍着谁就行。

路过的时候,他又多看了两眼,这一次倒让他看出点不对劲来。

是哪儿不对劲呢?叶修一时也说不上来,但就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协调。他走出一段距离,一边打自己的怪,一边留了个心眼儿,观察着那人的一举一动。

很快,他就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不对了。

那人一身副本紫装,武器也是紫武,在开服两个月出头的现在,这身装备算得上相当华丽的。

橙装毕竟稀少,基本都拿在大公会手里,穿在各公会开荒团主力身上,除此之外也就是叶修他们这种有能力冲击副本纪录的玩家小队能斩获橙装,普通玩家那是可望而不可及。市面上基本不会有橙装流通,偶尔有那么一两件也被炒到天价,因此对于普通玩家而言,一身紫已经是目前能达到的装备极限。

这个一身紫装的弹药专家,头上没有顶着公会名,叶修也不记得在任何一条纪录里见过这个名字。那这一身装备多半还是市场上收来的,一套下来,得要不少钱。

人民币玩家不稀罕,任何游戏,只要想买金都不会买不到,但凡想花钱也不可能找不到地方花。叶修目测了一下那套装备,粗略估算,如果全是买的,光买金花的人民币就能上万。

但如果不是呢?

他盯着那个弹药专家看,越看越不对。这么一套装备穿在身上,那人输出的伤害却与之完全不成正比。

这其实不难看出来,只要看他杀怪的速度,看单发技能打掉的怪物血量,稍微熟悉一点这个职业就能判断得出。但在平时很少有人会去关心别人杀怪的速度和技能扣血,即便关心了,大多数人也不见得瞧得出什么玄机。

然而这瞒不了叶修,远远望去,一目了然。再加上那人头顶的ID——浅花迷人……叶修作出了一个很合理的推想。

他装作追着怪,不动声色地一点一点往那边靠过去。靠到自觉差不多的距离,一叶之秋一掌拍出,面前的怪被击飞出去,直直撞向那个弹药专家。

那人反应也算快,千钧一发之际跳开了,回头先骂人:“靠,哪个不长眼的混蛋偷袭你爷爷?!”

回答他的是锃亮锃亮的矛尖,浅花迷人被戳个对穿,戳出了僵直,紧接着连串技能招呼上来,还没看清那个不长眼的到底是谁,就被戳在天上下不来了。

不能怪他没有还手之力,斗者意志加成之下的攻速,远看就是残影一片,此消彼长,他就算能抢出几发子弹几颗手雷,角度也会被抢先一步挑歪,根本起不了作用。

等到好不容易落地,浅花迷人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到这时他才看清对手的ID:一叶之秋。


评论(20)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