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一叶之秋?

总觉得有点眼熟,像是在哪儿见过的名字……

……管他那么多!

“你丫神经病吗?!招你惹你了??!”浅花迷人躺在地上破口大骂。

“不好意思啊,我就试试。”那个叫一叶之秋的家伙竟然在他面前蹲了下来,语气轻佻,完全听不出一丁点歉意。

当然,有没有歉意不是重点……

“试试?试什么?有你这样试的么?!”

“当然有啊,不然怎么能肯定你的身份呢?”

对方说得很是笃定,浅花迷人心里突然升起不好的预感。

就听一叶之秋开口道:“百花缭乱,久仰久仰,上次我徒弟多蒙你照顾了,谢谢啊。”

不好的预感成真,浅花迷人打了个哈哈:“百花缭乱?什么百花缭乱?”

“当然是杀手榜上排名第一的金牌杀手组合‘繁花血景’里的弹药专家百花缭乱咯,这游戏还找得出第二个百花缭乱么?”

“少在那儿信口开河,我不认识什么百花缭乱,你杀人就杀人,杀完还跟这儿瞎BB,没看见我的名字吗,文盲还是脑子真的有问题?”

叶修呵呵一笑:“杀你,我总共用了5次天击、4次龙牙、2次落花掌、4次连突和冰属性炫纹,全程火光属性炫纹加成,普通攻击共计31次,5阶斗者意志,大招一个没用。龙牙未命中1次,普攻未命中5次,暴击出了几个倒真是不记得了,不过我的暴率暴伤加成是摆那儿的,随便算算大致也错不远。要不要我再报一报每个技能的等级,算下你总共有多少血,多少物防多少魔防,再来看看最后的数据跟你这身装备匹配度高达多少?”

这一长串一口气听下来,浅花迷人沉默了。这人说“试试”,还真是在试,就是拿自己的攻击试对手的数据,这样试下来得出的结论简直令人百口莫辩。

打怪不给力,可以说技能等级低,可以是在划水,被人打的时候掉血这么给力,死得这么快,那可就一点借口也找不到了……是个玩家都知道杀手在伪装状态下数值只有真正属性的70%,在高手面前,30%的差距是唬不了人的。

不过——浅花迷人:“行,我承认,我是杀手,但我怎么就是百花缭乱了?”

承认自己是杀手是一回事,被彻底锁定身份又是另一回事,前者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后者对杀手来说简直无异于灭顶之灾。

见对方咬死不打算认账,叶修又是一笑:“没办法,谁叫你搞个伪装,还偏要起个这么骚包的名字呢?”

骚包你大爷!

“有道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日狗,栽在我手里算你倒霉。这套装备不便宜吧?就算是买凶杀人的报酬应该也很凑了一段时间,这次没爆出来算你运气已经很不错了,再来两次你猜会不会还有这么好的运气?”一叶之秋蹲在边上,很像是在拿战矛尾巴戳地上的尸体。

“你到底想怎样?!”浅花迷人恨声问。真心是哔了狗了,他实在想不通这家伙不依不饶到这个地步是为了什么,但他也不能一走了之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如果这疯子跑到世界频道上替他宣传几句,管他真是假这游戏他都不用混了。

至于对方说的徒弟什么的,他可不记得他这段时间接的委托里哪一桩跟这个叫“一叶之秋”的家伙有关系。

绝对没有!

他心头沉重,对方却一派轻松。叶修让一叶之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还执着地躺在地上挺尸的某人,说:“其实也没什么,既然遇上了也是有缘,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打副本啊?”

“哈?”

“副本!你知道的,月中要开十人本了,我有一个固定的队伍,但还缺人不够10个,怎么样,考虑考虑?”

“你叫我去打副本???”

“是啊,有兴趣吗?来就是主力。队里的枪系只有一个枪炮师,出了橙枪就是你的。”

“……我是杀手!”见对方已经开始谈条件了,浅花迷人实在仍不住提醒一句。

闹了半天,是想拉他去打副本?

拉个杀手打副本,这人心是有多大?!

“我知道啊。”叶修说,“用你现在这样子去当然不行,我们是要冲纪录的。”

我是在跟你说这个吗?!浅花迷人躺在地上直想跺脚。

还冲纪录?万一被你拿了纪录,是不是还要上电视?到时候这世上最高调的杀手就该非他莫属了吧!

这人一定是神经病!他气结地作下这个结论,决定不要再理这个疯子,复活去了。

“怎么走了?”叶修看着尸体消失,嘟哝了一句,顺手把浅花迷人加成好友,就又去做他的日常了。


评论(18)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