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吴雪峰蒸了两个馒头,煎了个鸡蛋,热了碗粥,再带上两罐子咸菜回来,咬着馒头让叶修组他。叶修把人组进来,吴雪峰一边吃一边让气冲云水去跟他们汇合。

【队伍】气冲云水:49了啊,挺快的嘛,昨天看还47呢

【队伍】君莫笑:那是你下得早,晚上就48了

【队伍】气冲云水:行,你去睡吧,这儿我给看着,打打怪看能不能升满了

【队伍】君莫笑:你别给升满啊,多少留点儿,不然那家伙起来就该郁闷了

【队伍】气冲云水:知道了,留点儿,你这师父当得要不要太贴心,认识这么久,怎么没见你这么关照过别人?

【队伍】君莫笑:认识这么久,我也就带过这么一徒弟,那是别人么?

【队伍】君莫笑:交给你了啊,看好了,别跟老魏似的毛手毛脚,把人给我弄死了

【队伍】气冲云水:老魏听到了一定谢谢你大爷

【队伍】气冲云水:好了快去吧,睡前先吃点儿东西

【队伍】君莫笑:嗯,88

托好孤,叶修麻利地回城下线,想着下去买个早饭吧又嫌麻烦,索性辜负了吴雪峰善意的关照,流窜进洗手间随意洗漱了一下,倒头就睡。

近20个小时没沾床,这一觉睡得天昏地暗,起来已经是下午了。叶修一看时间,暗叫不好,跳起来冲进厕所放了个水,开机上线。

他下线之前虽然把队长给了吴雪峰,但并没有退队,再上来却已经不在队伍里了。看了下好友面板,气冲云水和王不留行都在,后者依然是49级。

鼠标右键已经在王不留行四个字上面点下去,几乎就要申请组队了,叶修忽然犹豫了一下,退掉界面,去密吴雪峰。

【密语】君莫笑:怎么样,还顺利吗?

那边很快就回了。

【密语】气冲云水:你这一觉睡得可够久的

【密语】气冲云水:顺利着呢。你徒弟中午上来的,我给刷怪刷到49一半,这时候看看也该快50了

这完全就是24小时车轮战,可不是得快满了么,叶修说了声“谢了啊”,就去组王杰希。

他上来这么久了,要照这段时间通常的情况,组队邀请早就自己发过来了,但今天却悄无声息的,叶修只好自力更生。

邀请发过去,石沉大海,叶修抓了把乱糟糟的头发,莫可奈何地想:这都什么脾气,气性那么大,都多久了还没消气?

他又发一个邀请过去,系统提示之前的邀请还没处理,不要重复发送。人不在电脑跟前?叶修想好吧,那等等。

趁机就可以去刷个牙洗把脸,如果人还没回来,就泡碗面先吃着。叶修打好算盘,翻出泡面放在桌子上,烧上水,晃进洗手间挤好牙膏,牙刷还没塞进嘴里,门铃响了。

他放下牙刷去开门,门外站着一脸阴郁的王杰希。叶修眨巴了一下眼睛,把人让进来,王杰希瞪了一眼他脑袋顶上的乱毛,进了屋。

和王杰希一起进来的还有一袋外卖盒子,叶修接过来一摸,凉的,该是中午就叫好的。叶修捧着盒子进厨房,把两个盒子撩开点口往微波炉里一塞,也不管材料是不是能进微波炉的,门一关开转。

“你倒是自觉。”客厅里王杰希凉幽幽地说。

“你都已经拿过来了,总不是放着给我看的吧。”叶修笑着走出厨房,又一头钻进厕所,刷牙洗脸再把脑袋顶上的毛刮了两下,刮完依然东一撮西一撮地翘着,他也不管了,就惦记着微波炉里的饭菜。

饭菜并没有热很久,拿出来温度刚刚好。本来就是外卖,又是放了两三个钟头的东西,再到微波炉里转上这么一圈出来,味道那是不用指望了。但叶修肚皮空了大半天,这时也顾不上挑三拣四,狼吞虎咽地就吃了下去。

王杰希坐在一旁看他吃,等他吃得底朝天一抹嘴,满足地打了个饱嗝,扣好空掉的盒子扔一边,才嫌弃地瞟了瞟桌子上的泡面,说:“我不过来你就准备吃这个?”

“随便充个饥,吃什么不都一样。”叶修把泡面扔开一些,发现王杰希在看他,又补充道,“当然有乖徒弟的孝敬那就更好了!”

“谁是你徒弟?”王杰希冷冷地开口。

叶修顿了一下,笑道:“除了你这头养不熟的白眼狼,还能有谁?”

“很快就不是了。”王杰希说。

叶修知道他指的是王不留行很快就50级了,到时候出师任务一做,自然就没什么师徒关系了。

所以说白眼狼就是白眼狼……“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懂么?没了师徒关系,你还真就不认我这个师父了?”

“打个游戏而已,我怎么就多出个爹来了?”王杰希哼了一声。

叶修忽然有些气闷,这话题实在不想继续说下去。他叹了口气,说:“你专程过来一趟不会就是给我投食来的吧?”

王杰希半眯着眼凝视着他,像是要在他脸上看出两个坑来,叶修回敬一个慵懒的笑容,就听王杰希说道:“有时候我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么看着王杰希的脸,叶修才发现那家伙眼睛下面两道青黑的凹陷,看来多半昨晚上就没怎么睡着觉,跟虽然晚上也没睡但白天睡到两眼发肿的自己很不一样,忽然心就软了一下,即便感觉被责难了,声音也不自觉地放软:“我怎么了?”


评论(55)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