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也就是一瞬间的事,他立刻就抛弃了这些令人胆战心惊的瞎猜。屏幕是黑了,但黑的只是君莫笑的视野,界面什么的都还在,而就是君莫笑的视野在一黑之后也很快恢复了光明。叶修发现君莫笑整个人被抛起在半空中,然后遭受到了一记带吹飞效果的攻击,借着攻势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台子上。

受身起来站稳回头一看,王不留行正把扫把塞回屁股底下,沿着绳子倒飞过来。叶修算是知道刚才那攻击是怎么一回事了——被暗影斗篷抓了也就算了,有你这样的吗?让人给一扫把扫到台子上,这还能剩得下什么形象可言?!

可惜这会儿没人能理解叶修的哀伤,王杰希飞过来,两边都开始有人在往中间追。虽然离得远了攻击够不着他们,爬绳子吧掉下去的又是绝大多数,但时间还是很紧迫的。

两人迅速走到机器面前,分别点开界面把材料一一提交,机器一阵转动,华光闪过,天顶上爆开五色烟花。

系统公告:

——恭喜君莫笑、王不留行历经千难万险,有情人终成眷属!——

……叶修:谢谢,这个可以没有。

吊坠是默认分配给女方的,自动就戴在了王不留行脖子上,同时两人的外观也整个变了。

君莫笑那身很具混搭风格的装备外观变成了一袭纯白的燕尾礼服,王不留行身上的皮质法袍也变成了缀满蕾丝的白色婚纱,两人还没来得及嘲笑对方的新造型,就被系统突然接管了控制权,紧接着还给亲切地播了一个强制动画。

君莫笑打横抱起王不留行,往天上抛了三下,周围烟花再次绽开,在夜空中砰地炸成一个心形,五色彩纸飘飘摇摇从天而降。

这下不止叶修懵了,王杰希也傻了,反应过来之后只好相对苦笑。还好也就到此为止,没再来个相拥热吻什么的,不然接下来都不够魏琛嘲笑的。

行行好,活动页面上怎么就没写明,还有这种羞耻PLAY环节呢?!

无视两个主角内心的尴尬,巨大的热气球缓缓降下,停在他们前方,只要轻轻一跳就能上得去。两边绳子上都还在不死心的过来人,王不留行还让君莫笑抱在怀里,君莫笑忽然低头一笑,就听叶修的声音说:“老婆,咱的蜜月旅行还有必要给人参观吗?”

那声音温柔得,王杰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赶紧说:“没有!”

“那你可抓紧了。”叶修说,然后就见君莫笑抱着王不留行向远离热气球的方向走去,走到台子边缘,往外面一跳,两人呈自由落体状直坠下去。

他们不坐那热气球,还有没有别人能坐他们是一点儿也不关心了,眼看接近地面,君莫笑放开王不留行,千机伞转成机械旋翼,和骑上扫把的“新娘子”一道稳稳落地。

这一身新婚装束持续时间半小时,是个强制BUFF,不能点掉,两人只好当作看不到。一落地王杰希就取下吊坠,交易给叶修,叶修很不客气地拿走了。

这时也就才10点不到,接下来干点什么呢?叶修无视了世界频道清一色的“烧了!烧了!”和魏琛密过来的诸如“恭喜二位喜结连理晚上要不要闹个洞房啊?”之类的浑话,琢磨着是不是凑几个人去打副本,忽然从旁边闪出来一个人,正正好好拦在了他们前面。

活动刚结束,人都还聚在山上呢,这台子正下方的山底下空旷得很,突然冒出个人来,连叶修都吓了一跳。

仔细一看,是个20级出头的小剑客,ID叫夜雨声烦,这时候站在他们面前,正在收剑,看样子是三段斩奔过来的,难怪出现得突然。

“有事吗?”叶修问。对方显然是专程来堵他们的,肯定不是纯属路过。

“有。”夜雨声烦说,“二位好,我是荣耀官方的特约撰稿人,姓喻。今天是借朋友的号专程来采访活动优胜者的,能请二位拨冗一叙么?”

他这话说得文绉绉的,听起来就有一种“我是官方”的腔调,叶修看了看王不留行,后者表示无所谓,于是就从善如流地答应了,三人回城找了个不怎么引人注目的角落开始一问一答的采访。


评论(30)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