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王杰希看了一下,多半是熟面孔,有些是跟叶修他们副本队一起上过电视的,有些是帮忙带过自己练级的,只有一个ID从来没见过。

牧师,冬虫夏草。

之前看叶修那些副本纪录王杰希就觉得奇怪:从来不见他们带治疗。对此叶修的说法是,带个一不能打二不能扛的治疗多影响效率,没用,不带。

没想到今天冲首杀,效率至上的时候,队伍里却又有了一个治疗。

什么样的治疗会让叶修配置在冲首杀的队伍里呢?王杰希不禁对这个冬虫夏草生出一点点好奇,很想看一看这人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不过这都是次要的,他一边让王不留行去副本门口集合,一边密了叶修。

【密语】王不留行:好些了么?

【密语】君莫笑:别看我这样,恢复能力一流

【密语】王不留行:晚饭吃了什么?

【密语】君莫笑:叫了炒饭。放心,吃饱了的,够力气打副本

【密语】王不留行:嗯

【密语】王不留行:一叶之秋没来?

【密语】君莫笑:你可真关心他啊……出差了,来不了

【密语】君莫笑:就算能来,我也不带,手残,拖后腿,带不动

【密语】王不留行:……

【密语】君莫笑:怎么,不高兴了?

【密语】王不留行:没有。队伍是你的,你觉得合适就好

这是真心话。看到叶修那样说,竟然没有像那天晚上一样怒意油然而生,王杰希自己都觉得惊讶。也许是因为刚刚有了新的假设,多少已经让他将两个一叶之秋区别看待了,同时对于叶修,他也被磨得越来越没了脾气。

他真的没有不高兴,也不知道叶修信不信,王杰希又发了密语过去。

【密语】王不留行:怎么带了治疗?

【密语】君莫笑:安全起见。大家都是开荒,不至于需要靠节省治疗的位置来极限压缩时间,稳妥又迅速地过掉才是正道

【密语】王不留行:也是

【密语】君莫笑:我说你能专心点跑路么,快来,有东西给你

什么东西?王杰希的好奇心空前高涨,比看到队伍里有个治疗时翻了不止一倍。他问了一下,叶修说“废话那么多来了就知道”,王不留行飞快地赶到集合地点,就见君莫笑发过来一个交易申请。

躺在交易栏里的是一件武器,魔道学者的扫把,50级,银字。王杰希鼠标放上去,看到四个字:“灭绝星辰”,再往下是一溜的银色属性。

银武……

叶修竟然给了他一件银武!

王杰希一时连“确定”都想不起来要点,就着耳麦问:“给我的?”

“废话,这么环保的装备,除了你谁还要?”

银武还环保?王杰希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叶修所谓的“环保”是指那玩意儿是个扫把,扫地用的……正无语着,那边催了。

“我知道你很激动,但能不能赶紧交易一下,捧着自己找个没人的角落慢慢发呆去?”叶修催促着王杰希,又说,“哦对了之前给你的紫色扫把记得还给我啊,说好是借的,我还拿去卖钱回血呢。”

王杰希默默点了确定,把身上的紫武取下来,还给叶修。银色的灭绝星辰躺在背包里,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装备起来看看。”叶修说,“长度重量都是估计着来的,试试看顺不顺手。”

王杰希这才把灭绝星辰拖进了装备栏,王不留行手里立刻握上了一把通体银蓝的扫帚。王杰希把那扫帚从头至尾仔细打量了一番,在扫帚头部和柄连接的地方发现一个挺眼熟的装饰。

银色的心形外框,宝蓝色的石头,石头里面星星点点的流动着星光,可不正是前天拿到的那枚吊坠?他满以为那坠子叶修是要拿去强化千机伞的,没想到竟然用在了这里……

一件银武,绝不可能轻轻松松就能做得出来,就算从自己来玩荣耀那天就开始设计动工,恐怕也不是一二十天就能拿得出成品的。这扫把究竟怎么做出来的?王杰希不禁疑问。

叶修笑道:“咱们有个自称天才的家伙在,又有我的材料储备,再加上一点点运气,不就做出来了么?”

那是“一点点”运气么?按照王杰希的推想,要出个50级银武,不爆个一二十件垫底都说不过去。

“你的那些材料,多余的不是都卖了?”

“留了一些,有些可以交换,不足的再收一点,七拼八凑也就凑出来了。”叶修随口一说,“怎么样,趁手么?”

王杰希一听就知道这“七拼八凑”里面水分有多大,真要能七拼八凑再加点运气就做出件银武,这玩意儿早烂大街了,哪至于像现在这样是个人都稀罕?

证据就是百花缭乱晃过来看了一眼,瞪直眼睛嚷了一声“靠,什么玩意儿,哪儿来的银扫把?!”王不留行身边瞬间就围满了人。幸好叶修选的集合地点算是比较偏僻,周围都是自己人,不然就这一嗓子,王杰希接下来要面对的估计就是杀人越货了。

然而自己人也不准备放他清静,一群人七嘴八舌地就开始议论起这支扫把,还有人怂恿王杰希骑上去转两圈遛遛。王杰希本来也有要试试新武器的打算,就在众人的围观中骑着扫把飞了两圈,撒落点点繁星,又拿在手里拍了几下,大小重量都刚刚好,比之前的紫武用起来不知道顺手多少。

他对君莫笑点了点头,后者也看出来他用着很合适,远远冲他笑了笑。沐雨橙风走过去一手搭在王不留行肩膀上:“哥们儿,你知道这玩意儿折腾了兄弟多少个通宵么?还不快说声谢谢?”

“谢谢。”王杰希终于舍得对叶修之外的人用了一次语音。

百花缭乱:“我就知道,看吧,果然不是妹子!”

索克萨尔:“你知道个屁,老夫那才叫有先见之明,第一次见面就怀疑过了!”

扫地焚香:“真遗憾啊,咱队里唯二两个女号,全是RY。”

索克萨尔:“你个秃驴,你遗憾个什么劲,真有妹子也跟你没关系!”

扫地焚香:“还能好好聊天吗,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秃了?这叫禅意,有内涵懂不懂?”

气冲云水:“太内涵了,就他那文盲劲儿,必然是看不懂的。”

索克萨尔:“滚!你有文化,你别起个跟放屁一样的名字啊!还有那边那什么花,名字骚成这样,真好意思顶着满大街跑!”

百花缭乱:“靠,我又惹你了?!”

落花狼藉:“也不知道谁最装逼,大蒜头上顶个洋名字就以为自己是洋葱了么,土得掉渣。”

沐雨橙风攀着王不留行的肩膀咧嘴:“一群逗比。”又对王杰希说,“看到你跟某人爱的证明了么?那东西可不是纯好看的,那些星星一样的粉末就是它给的隐藏效果,冰属性,等于自带寒冰粉,虽然触发几率只有5%,也比没有好。”

竟然不是纯装饰么?王杰希略感吃惊:“你怎么知道那东西会提供隐藏效果?”

“凭我专业的嗅觉,再加上某人的狗屎运,便宜你了。”苏沐秋说。

君莫笑走过来,把所有人叫到一起:“时间差不多了,都收拾收拾,准备冲副本。”

首杀之战,那可不是从进副本才开始的。距离副本开启还有10分钟,现在副本各个入口的混战应该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了,他们也该准备开始朝一早看好的入口移动。

比起各大公会直接调来一两个团给开荒的精英队伍压阵,他们就十个人,一个不多一个不少,只能自己替自己闯出一条路来。叶修研究了副本入口的分布好些天,一早选定了最有可能安全进入的那一个,但此时此刻那地方依然已经围了不少人。

开荒是一场硬仗,全须全尾地冲进副本同样是一场硬仗,刚刚还吵得不可开交的一群人一瞬间就都换了个样子,整装待发。王杰希看到一直单独呆在一旁的大漠孤烟走了上来,越过众人当先朝副本走去,全身上下罩着一种犯我者死的强大气场。跟上去的每一个人气质都不尽相同,有的甚至南辕北辙,看起来怎么都不像能和谐相处,但真到了短兵相接的时候,王杰希发现这群人合作起来竟然默契横生。

就连之前根本没跟他们合作过的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一旦进入状态都好像从一开始就是这支队伍的一员,该做什么,怎么做,全部不需要指挥就已经完美完成。

这样一群高手猛地冲出去,那场面堪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原本围在副本门口的大多数人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就已经被他们冲破了防线,杀进了副本。君莫笑是最后一个进来的,一进来先把撑开成伞状的千机伞收起来,立刻有一道白光飘过来,把他断后损失的血量补满。

王杰希注意到那个一直不声不响的牧师,刷BUFF,抬血,辅助进攻,进退得益一丝不乱,很明显也是个高手。

叶修会找来打首杀的当然都是高手。副本没有攻略,开放之前也没有任何爆料,从现在开始靠的就是每一个人的意识和操作。叶修当仁不让地担当了指挥一职,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一个字:“上!”沐雨橙风一炮轰出,十人本首杀之战正式打响。


评论(32)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