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第二天起床没多久,王杰希就被叶修叫了过去。

“我记得你上午没课?来来来,有东西给你看。”

王杰希跟到了隔壁,被叶修按坐在电脑前,看到屏幕上开着个word文档,上面又是字又是图满版的花花绿绿。

“这是……攻略?”

“是啊,弄了大半夜,你给看看有没有什么疏漏的地方。”

摆在面前的正是一份十人本攻略,王杰希粗略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什么面向大众的攻略,队伍配置就是以他们昨天的阵容为基础的,留下了少量变通的余地。很显然,这份攻略,正是一份为冲纪录而作的计划。

昨晚第二次副本,虽说对比第一次打法已经有了改进,但毕竟是临时讨论出来的方案,并没有仔细研究过,提升的空间不算太大。打完叶修早早下线,王杰希以为他是休息去了,没想到这人竟然连夜赶制了一份攻略出来。

当真是打起游戏不要命的家伙……

“下次要下线写这种东西,可以事先说一声。”王杰希说。

叶修愣了一下:“哦……”随即笑道,“怎么,把你一个人丢下,觉得寂寞,想我了?”

王杰希冷哼:“怎么可能。”

一边说一边耳朵尖上就泛起了红晕,叶修看在眼里,也不戳破,站在背后观赏王杰希看攻略,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王杰希压下那点诡异的窘迫,把注意力集中到面前的攻略上,一字一句读下来,配图也仔细看过,发现这份攻略说的几个重点都颇有意思,有些地方思路之精妙,他根本想也没想到过。中间也有好些存疑之处,王杰希一一指出,叶修就挨个解释为什么这样设计,遇到想不通的地方两人也会讨论很久,不能实地演练,叶修就找有类似地形或类似怪物的低级副本,上君莫笑去模拟打法,王杰希则在一旁提出意见,一份攻略修修改改,到中午终于基本敲定。

叶修上了QQ,把攻略发到群里,伸了个懒腰:“有个能一起讨论的人就是好啊,少烦多少心。”说着站起来,“走,吃午饭去,哥请你。”

王杰希原本拉了把椅子坐在一旁,这时也跟着起身,路过客厅,叶修给两人各倒了一杯水,递给王杰希的同时仰头喝了一大口。

喝得太猛,一不留神给呛了,咳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王杰希接过杯子随手搁在一旁,拍着背给他顺气,等他咳得差不多了抬起头来,正好就近观察了一下他脸上的伤势。

已经消肿了,还留着一道红痕,破皮的地方结了疤,比起前天那种亲妈都不认识的样子,明显已经好了不少。但这只是脸颊,嘴角裂开的口子似乎就没这么乐观,看起来非但没好转,反而还更形严重了。

“嘴角怎么还这样?”王杰希问。

“天干物燥,哪那么容易好。”叶修说着,下意识的伸舌头舔嘴角,结果舔到一个异物,等他反应过来那是王杰希的手指,整个人都愣住了。

王杰希也定在了原地,手指都忘记收回来。事实上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伸手过去的,似乎是说出那句话的时候身体自己就动了,完全不由他控制。等到湿软的舌尖碰触到神经末梢集中的指尖,那种过电般的触感让他大脑一片空白。

这是什么情况?两个人同时错愕,对视的目光竟然胶着在一起,分拆不开。叶修先一步回过神来,总觉得应该采取点什么行动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却也只是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

平心而论,别说打破什么局面了,没有顺势把那根粘在嘴角不走的手指卷进嘴里,再进一步做点别的什么,他简直就已经称得上是个圣人。

但他真的可以么?

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一把,叶修退缩了,这一退,又发现王杰希另一只手还按在他背后,大概是刚才帮他拍完背就没收回去。

两人这个位置关系可想而知的就很有意思了,叶修才觉得不妙,门口十分应景的传来一声惊呼。

“你们……在干什么?!”

女人的惊叫声让王杰希猛然醒转过来,第一反应却不是收手,而是回头看向门口。

门外站着一个女人,50岁上下的年纪,娥眉淡扫,穿着讲究。她站在那里,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王杰希才在猜测她的身份,就听叶修轻轻叫了一声。

“妈……”


评论(29)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