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下午的课王杰希上得跟梦游差不了多少,脑子里飘飘忽忽的,一会儿是叶修诧异的眼神,一会儿是自己陡然加速的心跳,一会儿又是门口女人似惊似怒的脸,还有叶修那一声“妈”。

明明什么都没做,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让人捉奸在床的错觉,好像实在没有什么比这更尴尬的事了,不仅是情景,更是心态。

当时王杰希只是匆匆地收回手,一脸平静地回头叫了一声“阿姨好”,再对叶修说“我去上课了”,落荒而逃。没做亏心事,还搞得自己这么狼狈,归根结底就是心虚。如果不是被那声惊呼叫醒,他竟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心绪起伏了一下午,到上完课回家,已经基本平复下来。王杰希一如既往的上了线,看到叶修已经在了,就发了条密语过去。

【密语】王不留行:什么时候去打师徒副本?

【密语】君莫笑:这么急?翅膀硬了,这就等不及要叛出师门了?

【密语】王不留行:……

【密语】君莫笑:行吧,你也有银武了,输出应该够,就明天下午吧

【密语】王不留行:好

【密语】君莫笑:待会儿十人本别忘了

【密语】王不留行:嗯

至此无话,两人各干各的,到晚上7点半差不多都上线了,叶修开始组队。

【团长】君莫笑:今天尝试新打法,攻略都看了吧?

【团队】百花缭乱:那什么攻略,哪儿来的,靠不靠谱啊?

【团长】君莫笑:君莫笑出品,100%靠谱

【团队】百花缭乱:糟糕,我突然肚子痛!

【团队】沐雨橙风:老吴今天来不了吧

【团长】君莫笑:嗯,另外叫人了

——唐三打加入了团队——

【团队】唐三打:大家好啊

【团队】索克萨尔:靠,抓流氓!

【团队】唐三打:不用这么热情,我会不好意思的

【团长】君莫笑:流氓,看攻略了吗?

【团队】唐三打:下午被逼着看过几轮了,但没进过副本,还是要打了才知道怎么回事

【团长】君莫笑:第一次都熟悉一下,第二次再尝试压缩时间吧

【团队】唐三打:我去,三银武队啊!你还搞什么新打法,就这输出能力,平推过去谁抢得过你们!

【团长】君莫笑:呵呵

【团队】落花狼藉:叙完旧了吗,可以集合了?

【团队】沐雨橙风:老韩已经进本了,赶紧都过来!

换了一个人,又是新打法,第一趟还是磨合居多,即便如此,打出来的成绩已经又破了之前的纪录,离系统内置纪录也只有一小段差距。一趟打完出来,各自总结了一下经验得失,十个人再次进了副本。

这次就是真正要挑战纪录了,整个团队节奏都提了起来,半点容不得分心。因此在打到一半系统提示好友上线时,王杰希也只是一眼扫过就又专注于战斗。

这趟打完,果然出了纪录,又引起了全服轰动。王杰希这才点开好友列表,毫无意外地看到一叶之秋的名字亮了。

一叶之秋的上线也引起了另一个人的关注,出了本君莫笑就站住不动了,王不留行路过时王杰希听到叶修低声说:“怎么现在上来了……”

王杰希操作着王不留行默不作声地走开,叶修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给一叶之秋发了密语过去。

【密语】君莫笑:不是出差么?

【密语】一叶之秋:找了个网吧,猜你就在打副本

【密语】君莫笑:有事?

【密语】一叶之秋:白天妈给我打了个电话……

【密语】君莫笑:那件事啊,我已经知道了,中午妈来过

【密语】一叶之秋:那你是准备?

【密语】君莫笑:没办法,只好先回去呆一阵子了,希望老头子天天看到我不会给气死

【密语】一叶之秋:外公外婆在,气死了他也只能忍着

【密语】君莫笑:老头子要听到你这么说,还能气活过来

【密语】一叶之秋:那你租的房子怎么办,要退掉么?

【密语】君莫笑:不了,先放着吧,说不定过两天就回来了

【密语】一叶之秋:我看难

【密语】君莫笑:住家里也没什么不好,好吃好睡的

【密语】一叶之秋:就是不能打游戏

【密语】君莫笑:大不了溜出去上网吧

【密语】一叶之秋:那你可得把身份证藏好,别被老头子没收了

【密语】君莫笑:放心,哥自有打算

【密语】一叶之秋:明天我去接你吧

【密语】君莫笑:别,明天你不是才出差回来?歇歇吧,我还有点事,后天再回去

【密语】一叶之秋:行,那我后天吃过午饭去找你

【密语】一叶之秋:下了,后天见

【密语】君莫笑:嗯,后天见

那家伙倒是雷厉风行,说下就下,系统立刻就提示好友下线了。叶修难得地又回顾了一遍聊天记录,沉沉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23)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