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头天晚上王杰希原本想着打完十人本出来要找苏沐秋,结果被各种事情一打岔,就给忘了。今天倒是记得,但等两趟副本打完,苏沐秋飞快地就下线了,根本不给他机会。

王杰希发了会儿呆,看到君莫笑朝他走过来。离得近了,叶修开口道:“明天下午2点吧。”

王杰希回了一下神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师徒副本,“嗯”了一声,又听叶修说:“那本倒是不难,就是有些麻烦,最好还是先看看攻略。到时候你主要负责输出BOSS,其他的事我来。”

这种说法微妙地引起王杰希的反感。他其实并不喜欢这样一直处在一种被照顾的位置,等级低的时候那是没办法也就算了,现在大家都是50级,虽说君莫笑装备好一些,经验丰富一些,但面对的还是这样一种谈不上平等的关系仍是让王杰希不太乐意。

原本心里就有些郁郁的,这一不乐意,更是没什么好脸色。隔着堵墙对着屏幕叶修当然看不见王杰希的脸色,只能听到面前的魔道学者又无可无不可地“嗯”了一声,然后跟着光芒一闪,王不留行不见了。

“喂……”喂是把人喂不回来的,那明显是回城的光。叶修才想着不是吧,系统就提示好友下线了。

叶修看着那条提示,在心里“操”了一句——这绝壁是打击报复!

叶修闷声闷气地哼哼。他没有笨到看不出来王杰希这是多么明显地在闹别扭,但中午那些事过后,他自己心里也不怎么舒坦,这时却也没精神去管那么多。

摸了根烟,又溜到了阳台上。隔壁窗户紧闭着,过了一会儿眼看着灯也熄了,叶修这才点上烟,慢慢地抽了一口。

就算是两隔壁,开个门就能见上面,但如果谁都不愿意去碰那道门,中间只隔着一堵墙也可以像是隔了很远。

用状似无心的举动掩盖真实的意图,一点点试探,一点点撩拨,实则当不了什么,但如果把话挑明,又怕把人吓走。

如果那家伙掉头就走,他是会无言地看他离去,还是追上去死缠烂打?似乎哪种都很难想象。并不只想做朋友,却怕连朋友都做不成,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地去测试对方的底线,生下来到现在都没试过这么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感觉。

这种心态绝对不能让苏沐秋知道,叶修想,这是能被逮住嘲笑一辈子的……

好像今天中午那样的突发事件,太考验意志力,再来几次心脏真正受不了。而摆在眼前的问题是……就要回家去住一段时间了,线上线下见面的机会都少了,一想起来就有种百爪挠心的不甘愿。

都这时候了,混小子还要跟他置气……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他隐约觉得该是跟中午的事有关。

看吧,果然把人吓到了。

叶修猛抽了两口,掐灭烟头。家里有个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老头子在,后面这段时间连烟都得少抽,那日子简直能清心寡欲得没边儿了。

真想狠狠地放肆一把再回去坐牢,不知道爬窗子夜袭算不算个好主意?

可惜这么棒的主意他也就只能想想,就他这身手真要去爬,明天社会版一准有他一席之地,叫做“网瘾青年不服父母管束拒回家,夜半跳楼自杀明志”。

……想想还挺带感。

冷风灌了一屋子,他打了个喷嚏,把衣领拢高了一些,顾念着明天还要打副本,就又缩回电脑面前去翻找攻略。

50级师徒副本的攻略可以说是广大玩家群策群力做出来的。因为副本随机性太高,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打一两遍就弄出一份完整的攻略。

叶修上一次打这个本,攻略也是网上找的。那次他把君莫笑丢给苏沐秋,自己开的一叶之秋,打得还算顺利,也出了最终奖励宝箱,但不得不说那次运气算好的,很快就找齐了要找的东西。

并不是每个人运气都能那么好,这份攻略至今为止也都还是不完整的,仍然有许多玩家就算事先把攻略倒背如流了,到了时间也找不到东西在哪里。

就像他之前跟王杰希说的那样,这个副本不难,但很麻烦。当然,如果只是要打一个出师任务,那很简单,当初沐雨橙风就是这样,只打了任务BOSS,没去触发隐藏BOSS和最终宝箱。

也是无奈,就秋木苏那个被搞成纯生活偏向加点的半残,面对隐藏BOSS实在是一场毫无胜算的战斗。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