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一直到打完男爵本体,王杰希都是这种没吃药的状态,进隐藏阶段,更是绝了。

开打前叶修分明嘱咐过隐藏阶段由他去找东西,王杰希扛BOSS,结果这熊孩子一进战斗,骑着扫把掉头就走,叶修慢了那么一步,君莫笑就被迫留下来打BOSS了。

“靠,王大眼你给我回来!”叶修终于忍不住嚎了一嗓子,但人已经飞远了,想必是听不见,就算听见了也会当作没听见。

叶修一脑门儿官司,只能靠虐BOSS消火,时而打开副本地图瞄一瞄王不留行的位置。总算那小子手脚还算麻利,BOSS血条下挂的BUFF随着幻象被击破逐一减少,看看时间,只要能一直保持这个效率下去,击杀应该不成问题。

刚才传送的第一间房间王不留行还没去过,那想必会成为一个杀时间的难点,除此之外,叶修只希望别刷出来魔免的怪。虽说魔道学者的扫把攻击是算作物理攻击的,但毕竟还是一个主魔法的职业,遇到魔免必然会让效率大打折扣。

而他没想到的是,在担心这些之前,他们面前还横着一道蛮不讲理的阻碍。王不留行的破坏行动进行到2/3,叶修眼前的画面突然静止不动了。

下一秒,屏幕中间弹出一个低调的提示框,声称你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请稍后重连。

稍后?这还稍个屁的后!叶修鼠标一扔,噌地一下站了起来。

这副本如果在隐藏阶段灭了,是不会认为通关失败的,系统仍然会计算常规阶段的成绩来判定通关成功,也就是说,隐藏阶段灭一次,他就没有机会再进副本了。

掉线,他现在立马上去可能还来得及,但那不是指已经打到2/3,BOSS血量已经接近70%的情况下。现在等他一步一步登录、加载,再从副本门口跑到位在城堡三楼的BOSS房间,那真是黄花菜都凉过不知道几轮了,这还是指君莫笑没先一步被BOSS打死的情况下。

半个多月的努力算是功亏一篑,叶修想不暴躁都难,但他暴躁的表现也只是在原地来回踱了几步,恶狠狠地抓了根烟冲到阳台上。

算是天意吧,也没办法,幸好也不算什么绝路,大不了从头来过,再带个徒弟起来,副本反正就在那儿,总能打。

想到要再带个徒弟,叶修心里又有点不得劲,他上哪儿再去找个王不留行这样的徒弟呢?

要么干脆怂恿王杰希再练个小号吧……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叶修咬着烟死狗一样挂在阳台栏杆上,被自己的YY逗乐了。

乐完又开始唉声叹气,想什么呢,那小子多半是不可能配合的——谁这么有空,一个号接着一个号地练?当初会有君莫笑,也不过是因为苏沐秋突发奇想要搞个什么散人专用的武器,而沐浴橙风则是顺路一道带起来,弥补苏沐秋那个练残了的大号缺失的战斗力的。

要不是这样,恐怕他现在还在用着一叶之秋……

叶修趴着一动不动,脸朝着王杰希那屋的方向,一脸放空的生无可恋状。正在感叹时也运也命也,隔壁的窗户忽然开了,王杰希探出一颗头来,木着张脸朝他这边张望了一眼。

“干什么呢?”

叶修很想回答“别理我,装死呢”,但看着王杰希的脸,他又什么也不想说了。

唉,明明是个大小眼,又成天摆张臭脸一点都不生动活泼,怎么就觉得看不腻呢?

一想到就快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了,这家伙还跟自己怄气,叶修就干脆继续死狗一样趴着,眼睛都不眨地盯着瞧个够本。

王杰希见他刚刚还是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这会儿又奇奇怪怪地死盯着自己不说话,没来由地就被看得一阵一阵发闷。那种像是藏了太多话的目光禁不住就让他想起昨天中午那实则只有几秒钟的无声对视,当时这个人眼睛里满满装着的也全是他看不懂的情绪,那些跟叶修这人显得非常不搭调的色彩突兀地出现在那里,竟然就那么一下子把他死死地吸引住了。

移不开视线,一根指头都动不了,想要看下去,看到更多,更多不一样的叶修。

满脑子就只剩这一件事,被那个声音打断,王杰希是感到庆幸的。而现在,又是那种看不懂的目光,少了一些亟欲破壳而出的东西,多了一些更加绵长的,让人忍不住就要整个陷到里面去的情绪,王杰希皱着眉,发现自己竟然在紧张。

这都什么跟什么……他咬了咬牙,觉得这种陡然不明觉厉起来的氛围非常不妙,正要吭声,就听那边叶修终于舍得开口说句话。

一听却是:“大眼啊,再练个小号吧。”

……

“……什么意思?”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