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全职高手 王叶 非原作向 半游戏半现实

叶修上来的时候是在复活点,灵魂状态。

一上来他就有点懵。

他忍不住仔细确认了一下,确定自己现在是在复活点上,不是传送点……今儿的复活点怎么这么热闹?

灵魂都长一个样,看不出谁是谁,叶修混在前赴后继的跑尸大潮里往山里飘,飘着飘着就发现这地界不是一般的热闹。

这么一路过来,他已经看到了好些个熟人,除了冰封和焚天的人,还有不少其他公会的混杂其间,小小东山少说聚集了十来个公会的人,正在上演一出仅次于国战的大乱斗。

这都干什么呢?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叶修摸不着状况地想着,找了个不易被炮火波及的角落点了复活。

自打他上线,一叶之秋的尸体就已经出现在地上了,但这时正是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满地都是尸体,他的尸体掩护在其中根本没人能发现。这会儿点了复活,不动声色地站在山脚边上看热闹,竟然也没半个人发现他。

看着看着,叶修就在人群里发现了一个眼熟的名字。

王不留行?

只见那个黑魔法师站在焚天的阵型中间,一点不走心的随手丢着法术,却似乎一直在转动视角找寻什么。

因为那个名字的关系,叶修不由得多看了两眼,没想到对方竟然像有所感应似的,也看了过来,随即就定住不动了。

叶修的第一反应是:糟糕,被发现了!

焚天本来就是冰封千里的敌对公会,虽说自己跟冰封已经崩了,但人家未必管那么多,一叶之秋手里焚天的人命官司可不少,焚天的人看到他不计前嫌的几率还是相当低的。

他倒不是怕焚天的人,只是还不想那么快被发现。被发现了难免就要被拖进战场,但他这次上来不是要继续打架的,他只是来扫个尾而已。

但既然被发现了,那也没办法,叶修让一叶之秋做了个点头示意的动作,私心里还是希望对方能当作什么也没看到。

可惜对方貌似也不是那样体贴的一个人。

叶修就看着那个黑魔法师朝自己的方向走了两步,他认命地叹了口气,手指都放在技能快捷键上了,对方又停了下来。正疑惑那家伙准备搞什么呢,屏幕上弹出来一个确认框。

——王不留行邀请你加入焚天,是否接受?——

叶修一愣。

他现在已经没有公会了。昨天晚上闹那么一出,他就已经退出了冰封千里,但这件事冰封没人拿出去讲,这个王不留行想来也是刚刚发现他头上没有顶着公会名。

发现之后第一时间做出的举措竟然是邀请他加入焚天?老实说叶修有点意外。

如上所述,焚天的人对一叶之秋印象应该并不好,他跟冰封闹崩,焚天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趁机招揽什么的,就算高层肯,普通成员还未必乐意呢。

王不留行在焚天算不算高层叶修不知道,虽然他总觉得这家伙应该算是焚天的主力,但焚天的团长里确实没有这个人的名字。这时候这样一个人对他发出邀请,会是焚天的意思?还是这个人自己的意思?

叶修有些疑惑,但倒还不至于犹疑。不管是谁的意思,他都只会做出一个回应:

拒绝。

叶修拒绝了对方的邀请,提示框才关上立刻又弹了出来,还是一模一样的内容。

这下叶修不仅仅是疑惑了。

如果是焚天高层的意思,他拒绝了就已经表明了态度,一个大公会是断不至于在这种事上死缠烂打的。而如果是那家伙本人的意思……这话又该从何说起?

叶修回想了一番过去跟这个王不留行之间的交集。他倒是记得那次一起打副本的事,也记得那是个相当厉害的家伙,他对这人印象不错,但也仅止于此,要说还有什么更多的交道那就真的没有了。

这样一个泛泛之交都谈不上的人,在这种场面之下、这种局面之下,执意邀请他入会的理由何在?

这次叶修稍微迟疑了一下,却也没有往深里想。不管对方理由何在,他的答案还是一样的。

鼠标已经放在“拒绝”按钮上了,消息框里来了密语。

【密语】轩辕无剑:来天都城,我们聊聊

看到这行字,叶修脸上浮现出一种复杂的表情,像是有些释然,又像是有些惋惜。

他放开了鼠标,双手摸上键盘。

【密语】一叶之秋:不去了,还有什么好聊的


评论(20)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祸不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